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在线分析仪器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在线分析仪器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04 14:32 来源:CIOAE在线分析仪器应用论坛 原文:
核心提示:在线分析仪器主要用于生产过程中物料的组成含量自动的、实时的、连续的分析检测。在线分析的检测结果为工业过程的安全稳定生产、质量控制、设备监控、实时优化提供了准确的信息。在线分析仪器的使用降低人工取样的劳动负荷,减少人员接触有毒有害介质,并提供实时监测的数据。在线分析仪器技术已经成为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线分析仪器主要用于生产过程中物料的组成含量自动的、实时的、连续的分析检测。在线分析的检测结果为工业过程的安全稳定生产、质量控制、设备监控、实时优化提供了准确的信息。在线分析仪器的使用降低人工取样的劳动负荷,减少人员接触有毒有害介质,并提供实时监测的数据。在线分析仪器技术已经成为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线分析仪器技术基于分析检测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化学计量学、各种算法软件、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同时集成了样品采样和样品处理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系统集成技术以及在线维护监控平台技术等,已发展形成独特的技术体系。
 
  在国家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指引下,在线分析仪器行业为工业过程的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生态环境保护、控制碳排放等提供了可靠、直接的实时信息,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成立背景
 
  在线分析仪器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国产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尚处于发展阶段,复杂在线分析仪器基本以国外品牌为主。现阶段国产在线分析仪器的发展存在技术瓶颈,产品的可靠性、重复性、准确性和检测灵敏度,与国外对比还是有较大的差距,关键部件、器件等也依赖进口。国内在线分析仪器科研企业自主研发经费投入少,产品质量性能指标参差不齐,售后服务能力缺失等严重制约国产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发展。国内在线分析仪器关键技术需要进一步开发,研发经费急需国家的重点支持及多方投入,促进在线分析仪器硬件、软件、智能化技术的创新发展,实现核心技术的国产化。
 
  42家单位发起倡议
 
  为了加强国内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政、产、学、研、用的合作,提高在线分析新产品研发、新技术交流以及在线分析行业的生产和应用的技术水平,促进我国在线分析仪器行业更好的发展,急需构建一个全国性的在线分析仪器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从国家发展精密科学仪器的关键技术,满足国家绿色低碳发展对在线分析技术的需求,目前有一些机构联合组织有关在线分析仪器行业的交流、展示与合作,基本具备组建在线分析仪器分会的条件。
 
  根据《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章程》《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支管理管理办法》,由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凯隆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等42家单位发起倡议,经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同意设立在线分析仪器分会,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为宗旨,组织在线分析仪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推广应用等全流程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推动我国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在线分析仪器分会(介绍)
 
  机构名称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线分析仪器分会
 
  成立日期
 
  2022年9月20日
 
  2022年9月21-23日  同期召开“第十五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组成单位
 
  理事长单位:
 
  北京凯隆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理事长 邢德立
 
  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 主任委员 黄步余
 
  挂靠单位:
 
  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昌平区西三旗桥东新龙大厦B1-1118)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线分析仪器分会
 
  成立的作用
 
  ·工作内容
 
  根据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发展的需要,积极开展行业市场及现状调研;收集、整理、分析行业信息和资讯,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组织编制在线分析仪器行业技术文档资料;主持或参与研究制订并实施行业相关标准;协助进行本行业的科研成果评价和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应用;组织在线分析仪器专业人才培训;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与国外相关在线分析仪器机构合作交流;积极组织行业展会、论坛等活动;不断壮大协会会员队伍,扩大服务群体等。
 
  ·业务范围
 
  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发展规划研究,在线分析仪器知识的普及,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市场需求的调查和统计,在线分析仪器行业咨询和信息服务,在线分析仪器产品与技术的推广应用,在线分析仪器行业标准制定与宣贯,在线分析仪器行业成果评价和成果转化,在线分析仪器行业技术交流和技能培训等。
 
  倡议名单
 
  ABB(中国)有限公司
 
  保定思诺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分麦哈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北京杜克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福腾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科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凯隆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北京泰和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大连大特气体有限公司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春来科技有限公司
 
  加拿大ASD(铠爱分析仪器(上海)公司)
 
  江苏舒茨测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朗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分析仪器厂有限公司
 
  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三鸣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
 
  上海埃目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淳禧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爱色谱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诺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磐诺)
 
  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豫沪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中周仪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昂为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锐科技有限公司
 
  仕富梅(上海思百吉仪器系统公司 )
 
  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无锡康宁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无锡问天伴热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华天通力科技有限公司
 
  西克麦哈克(北京)仪器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徐州旭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一念传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缘循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检测 分析仪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