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倒计时8天 | PLF展期对接会火热招募中 第一批采购商名单来了

倒计时8天 | PLF展期对接会火热招募中 第一批采购商名单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02 09:1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PLF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分为个护百货展区、休闲食品展区、民生食材展区、福建特色商品展区,在保持优势品类的基础上,还将突出新品类和福建本地特色商品;除了精彩的展会,还将呈现论坛、奖项评选、SHOW、商机、资讯报告等板块的内容,让观众观展不止于展。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PLF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分为个护百货展区、休闲食品展区、民生食材展区、福建特色商品展区,在保持优势品类的基础上,还将突出新品类和福建本地特色商品;除了精彩的展会,还将呈现论坛、奖项评选、SHOW、商机、资讯报告等板块的内容,让观众观展不止于展。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的 PLF厦门展期对接会 备受大家的瞩目和期待,经过1周时间的招募,参与展期对接会的采购商部分名单出来啦!
 
  展期对接会采购商名单(截止2022.7.26)
 
  KK集团
 
  北京实惠多多超市有限公司
 
  巢湖安德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一峰实业有限公司
 
  衡水易客超市有限公司
 
  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新天地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
 
  江苏和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盘锦全都有超市连锁公司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鑫启新超市
 
  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太和县荟旺超市有限公司
 
  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
 
  壹网壹创
 
  美团优选
 
  物美集团
 
  ......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抢占先机 主动出击

  优质资源 精准对接
 
  共 | 谋 | 发 | 展 | 大 | 计
 
  100+优质展商
 
  现场提前配对
 
  1v1 对接方式
 
  PLF 厦门展期对接会即将强势来袭!
 
 
  DOCKING MEETING
 
  主办单位: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组委会(PLF)
 
  承办单位:跨采(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8月11日10点-12点,14点-16点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A4馆 对接区
 
  活动规模:零售商32家,优选供应商100+家
 
  项目简要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以下简称“PLF”)为了充分满足采购商对产品品种、品质以及合作企业深入了解和产品采购的需求,将于第十四届 PLF 展会期间举办专场对接会。本次展期对接会由100+优质展商参与,现场采取提前配对、1v1 对接方式,方便采购商能更深入的了解产品,为双方建立起交流的桥梁,并实现采购商快速精准的找到好产品。
 
  主办方的支持
 
  01 参与的采购商可以提前选择想要沟通的供应商。
 
  02 采购商可以在展会现场的对接区展位内,有序接待供应商。
 
  3 活动时间及对应场次规划
 
QQ图片20220802092016
 
  4、需要准备
 
  01 提前报名参加现场对接会,选取想要对接的工厂。
 
  02 准时到达对接会现场。
 
  5 对接供应商名单(部分):https://mp.weixin.qq.com/s/B2hJC-7b-1VgUjKLeKei1w
 
  近些年来,华东自有品牌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在福建厦门举办,让华东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的专业买家观展更加便利,PLF必将进一步带动华东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PB产业的跃进。福建永辉彩食鲜供应链、家乐福(中国)、新华都购物广场、厦门元初食品、冠超市、莆田凤凰百货等福建本土零售巨头将在8月10-12日出现在厦门展会现场。
 
  盛夏硕果,将在2022年8月10-12日举办的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现已全面开启观众招募工作,关注“自有品牌亚洲展”官微即可立即预登记报名、咨询展位及获得更多展会信息。
 

日期:2022-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