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西安酒店用品展宣传造势火热进行中

2022西安酒店用品展宣传造势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04 09:54 来源: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7日-9日登陆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期举办2022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2022西安国际烘焙、咖饮及冰淇淋展览会,三展同期举办,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将成为中西部乃至全国酒店餐饮市场年终爆点集结地。
   2022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2022.9.7-9日
 
  23届西安酒店用品展的脚步越来越近
 
  为了让这场中西部酒店餐饮行业盛会
 
  的气氛更加火热高涨
 
  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
 
  提升展商的参展价值
 
  2022年西安酒店用品展组委会
 
  不断深入到各大酒店用品市场
 
  全方位,多形式
 
  为展会宣传造势
 
  通过线上+线下多方面立体宣传
 
  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品牌优势
 
  实现展商与观众人群的共赢
 
  让2022西安酒店用品展深入人心
 
  宣传第一站:方欣酒店用品城
 
  宣传第二站:方欣国际食品城
 
  宣传第三站:西安东郊酒店用品市场
 
  展会组委会以全方位、高覆盖、高精度的宣传形式,就是为了让第23届西安酒店用品展的影响力迅速扩散,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登记参观。
 
  精准定位,更多亮点,更大规模
 
  更多的高匹配观众群体
 
  2022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7日-9日登陆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期举办2022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2022西安国际烘焙、咖饮及冰淇淋展览会,三展同期举办,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将成为中西部乃至全国酒店餐饮市场年终爆点集结地。
 
  经过22年的发展和不断壮大,西安酒店用品展展出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升级。上一届展会,共接待观众6.16万人次,其中专业买家2.63万人次,邀请国内外近300家品牌展商,成交量达8000万以上,意向交易额达1.93亿元。参展商所携带的展品,覆盖面广,种类齐全,特色鲜明,涵盖了酒店用品、厨房设备、客房用品、酒店布草、清洁设备、咖啡食品、烘焙、酒店智能科技等系列产品与技术。从形式和内容上加速了中西部旅游住宿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今年展会将继续多展联动,贯通省市县级专业买家,不断创新品牌发展,展会品质持续升级,不断开拓酒店用品市场新宏图。
 
  本届展会还将与2022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同时召开,形成展会联动模式,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西部地区餐饮、住宿供应链建设。届时,将有更大规模的专业观众和资深买家慕名前来,共襄盛举!

     关于展会: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
日期:2022-08-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