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世农会已获政府审议通过 8月18-20日期待您的莅临

2022世农会已获政府审议通过 8月18-20日期待您的莅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08 14:14 来源:2022世农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1日,经过广州市会展业改革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并在防疫、交通、安保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标志着2022世农会筹展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8月1日,经过广州市会展业改革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并在防疫、交通、安保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标志着2022世农会筹展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世农会简介
 
  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简称:世农会)创办于2019年,已成功举办3届,共计吸引国内58个省市县政府组团参展;国外展团共计39个国家;3届展会共接待80多位总领事及领事参会。世农会2022年将于8月18-20日,继续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第五届直供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食品展及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粤港澳大湾区中央厨房及冷链设备展将作为世农会专题展,同期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世界粤菜厨皇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第二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广州区选拔赛等赛事活动。
 
  联合主办: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委员会
 
  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
 
  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
 
  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省食品学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院
 
  世界粤菜厨皇协会
 
  法国番禺富善社广东代表处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酒店采购委员会
 
  广东省美食文化交流协会
 
  国际粤菜学院
 
  广州烹饪协会
 
  广东弘大智库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
 
  南方农村报社
 
  预制菜宝典

  承办单位:
 
  广州奥盛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会议活动:
 
  2022世界粤菜论坛
 
  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
 
  第四届世界粤菜厨皇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第二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广州区选拔赛
 
  河北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邢台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夏日兴旺兴安葡萄”广西˙兴安葡萄区域公共品牌全国推介会
 
  2022第三届世界素食发展大会
 
  世农会·乡境芯选农业食品预制菜新品发布会
 
  2022年8月18-20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期待您的莅临!
 
  关于我们:
 
  “世农会”作为大湾区专业的农业食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3届,共计吸引国内58个省市县政府组团参展;国外展团共计39个国家;3届展会共接待80多位总领事及领事参会。
 
  2022世农会将同期举办第五届大湾区农产品展、大湾区预制菜展、大湾区中央厨房展、预制菜(湾区)论坛、世界粤菜论坛等活动。
 
日期:2022-08-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标签: 广州 食品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