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赋能地标果酒“花间卿”从地方品牌走向世界市场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赋能地标果酒“花间卿”从地方品牌走向世界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0 09: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来自崇明的一款地标果酒“花间卿”,在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将亮相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展会,拓展更具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目前低度酒受到市场欢迎,尤其是Z世代已成为消费的新力军。果酒、苏打酒、气泡酒等酒精度仅为几度或者十多度的酒水成为年轻人青睐的佳酿。
 
  来自崇明的一款地标果酒“花间卿”,在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将亮相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展会,拓展更具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据天猫年货节统计出的数据,果酒的消费者中有6成以上是女性;从年龄来看,90后消费者占比最多,达到45%;其次是85后,占比超过20%。生活于一线城市的女性,包括新锐白领、精致妈妈和95后,正在成为果酒、预调酒等低度酒的消费主力军。
 
  果酒的消费场景也更具娱乐化、趣味化、生活化。果酒进入了年轻人更加私密的独自居家&闺蜜小聚&情侣约会的场景中。在新消费趋势下,还衍生出“微醺文化”——年轻人在喝酒时喜欢追求一种介于清醒与不清醒之间的状态。逐渐盛行的“微醺”文化,正在影响着中国的饮酒文化。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带您品鉴滴滴精粹 匠心微醺花间卿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太久,驱车从上海出发,沿跨海大桥向前行进十余公里,便来到了风景宜人,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零污染的世界生态岛屿——崇明岛。
 
  “花间卿”果酒的酿酒基地便坐落在此。
 
  崇明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宜酿酒有益菌的繁殖,为花间卿果酒的发酵、生产和贮存创造了极为有利的环境条件。市面上的果酒大多是“果汁+白酒+矿泉水+冰糖”勾兑而成,而花间卿果酒甄选崇明优质水果,采用纯天然鲜榨果汁原浆原酿发酵工艺技术,不含任何添加,约750g水果才能酿成一瓶花间卿,花间卿果酒是一款真正无添加纯果酿造的健康果酒。
 
  拥有30多年果酒精酿经验的国家一级酿酒师沈岄春,精湛纯熟地掌握了整套水果酿造技艺,亲自操刀“花间卿”的酿造。天然水果的优质原料发酵以及沈岄春大师独家秘制酒曲,赋予了花间卿果酒独特的风味和色泽,使其既保留了水果天然的酸甜本味又融入了酒曲的醉香。果味和酒味的融合让人感觉更易入口,层次分明,回味馥郁绵长,是一种年轻人适合放松的微醺小酒。
 
  2017年,第一瓶“花间卿”果酒诞生。2022年花间卿新增了悦春自主创新研发的“崇明米酒”和“崇明清酒”,它是对崇明百年传承的“崇明老白酒”的一次创新。让消费者饮用果酒时的口味可以自由组合,“花间卿果酒+清酒”“花间卿果酒+米酒”,酒精度数可以自我调配。
 
  独自独酌&闺蜜小聚&情侣约会,取几瓶花间卿,当一回调酒师,实现微醺自由。10月31日-11月2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展会现场,预计将吸引全球30,000+专业人士参观,将设立包括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产品、肉类及冷冻、方便食品及粮油和调味品、功能性健康食品、乳制品、高端饮品、政府组团九大主题展区,全球50,000+“多样、进口、高端、品质、健康、安全”展品将汇聚于此。
 
  “我们是第一次参展SIAL,非常看重SIAL主办方的国际、前沿、专业的调性以及参展企业的品质。今年参加SIAL深圳展,首先是希望更多曝光花间卿,开拓华南空白市场,让更多华南渠道商、零售商了解花间卿。其次是借助本次SIAL深圳展桥梁,与华南各连锁商超总部建立联系,明年预计在香港和澳门设点推广花间卿。”花间卿品牌负责人朱敏君透露。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赋能“花间卿”: 从地方品牌走向世界市场
 
  花间卿”果酒从2017年诞生,历经5年时间,现在在崇明已是小有名气。但是对标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地标产品,花间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对于“花间卿”目前最大的挑战,朱敏君认为,“如何将年轻的花间卿从一个地方品牌,快速融入国内国际最有活力的大市场,快速成长为头部品牌,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花间卿,如何让消费者品尝到花间卿,这是花间卿最大的挑战。”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及SIAL Network全球平台资源和全球影响力,将赋能“花间卿”,与全球高端、品质、安全、健康的果酒企业交流,与零售、餐饮、电商、团餐、酒店等领域优质买家进行精准商贸对接。SIAL平台将促进花间卿更快融入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迅速走向国际市场,扩展影响力和品牌度,从而更快实现“花间卿”成为头部品牌的目标。
 
  10月,“花间卿”将携黑莓酒、蔓越莓酒、草莓酒、柚子酒、桔子酒、黄桃酒六款果酒及一款米酒和一款清酒首次亮相深圳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日期:2022-08-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