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

2023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14 14: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5日-27日继续在中国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规划8大展厅,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四大专题板块:火锅烧烤食材板块、预制菜及禽类肉类水产冷冻食品板块、餐饮加盟餐饮配套及包装制品板块、调味品及食品添加剂配料板块,涉及行业产业链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
    2023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
 
  【展会介绍】
 
  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每年一届的频率已经连续举办7届,疫情三年来,青岛食材展也一直成功举办,给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了健康高效的交流交易平台,给企业解决经营难题,为餐饮企业门店降低成本,降低疫情环境对企业发展的局限,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消费,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使食材展成为企业推广品牌以及促进贸易合作的高效、实效的服务平台,备受业内关注和认可。2023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5日-27日继续在中国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规划8大展厅,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四大专题板块:火锅烧烤食材板块、预制菜及禽类肉类水产冷冻食品板块、餐饮加盟餐饮配套及包装制品板块、调味品食品添加剂配料板块,涉及行业产业链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期举办1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共享餐饮行业发展新机遇,为双循环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上届回顾】
 
  2022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食材展览会7月7日-9日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新会展模式,线下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启用4大展厅、设置2000余展位,来自全国900家厂商参与此次盛会,三天时间吸引57125人到场参观,达成意向成交额4.6亿元。
 
 
  【宣传推广】
 
  ★呼叫中心:特别针对数年累计精准数据库,一对一电话邀请,核对地址,邮寄参观指南、门票、邀请函等,直面专业买家,深挖客户需求,找出优质经销商合作。
 
  ★地市推广:深入山东省17地市及周边省份河南河北山西江苏安徽天津东三省,联合当地各商会、协会、市场管委会设立宣传网点,面对面邀请经销商、代理商,挖掘客户需求。
 
  ★大巴车接送:省内及周边城市集中市场大巴车接送服务,当天不能往返享有组委会提供的住宿安排。
 
  ★组团参观 :专门团队对接各省市及地区组团参观参展的团体,展前拜访,展中接待安排食宿,引领参观和跟参展商接洽交流合作。
 
  ★专业媒体 :与全国各大专业媒体常年合作,300多家行业网站及主流报纸达成战略合作,对展会进行不间断全覆盖的广泛宣传。
 
  ★新闻推介:在目标城市主办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政府牵头邀请主流媒体和行业龙头参与,全方位的媒体宣传和对行业方向进行交流。
 
  ★户外广告:在城市交通要道、专业市场、公交站、地铁站悬挂户外广告、条幅、LED显示屏等,进行大规模的室外宣传扩大展会知名度。
 
  ★配套活动:展会期间组织相关技术交流会、研讨会、采购对接会、相关竞赛等,邀请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分析师和行业领军人物参与,旨在了解行业最新资讯,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参观预登记: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开放式预登记平台,配合呼叫中心对有需求的经销商提供食宿安排。
 
  ★新媒体 微营销 :抖音 头条 线上展厅 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定位广告,超10万的粉丝关注度达高效、高频率的互动沟通。
 
  【参展范围】
 
  火锅食材:火锅底料、蘸料、汤料、调味料;火锅冷冻调理食品、火锅配料、火锅涮品及特色新食材等;
 
  肉类食材:冷冻/冰鲜肉、肉卷、肉丸、火腿、香肠、调理食品及即食产品等;
 
  水产海鲜:海鲜冻品、干品、活品、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等;
 
  禽类食材:冷冻/速冻家禽、分割禽、禽肉调理食品、禽肉深加工食品、蛋品等;
 
  蔬菜菌菜:冷冻/速冻蔬菜、调理菜、酱菜、泡菜、蔬菜制品及各种食用菌菜等;
 
  速冻面点:汤圆、水饺、春卷、麻球、饼类、糕点、冰淇淋等;
 
  配餐调料:食用油、酱油、醋、腐乳鸡精、鸡粉、鸡汁、味精、料酒、香辛料、酱腌菜、酱、复合调味料 (汁)、鱼露、食糖、食盐等,各类罐头、汤料,西餐调味品等;
 
  特色食材:豆制品、米面制品、杂粮制品、配餐、快餐、中餐及酒店半成品食材,农特食材等;
 
  相关设备:冷冻食品加工机械、速冻设备、冷藏保鲜柜、低温冷库及食品冷链物流运输等;第三方服务:中央厨房、IT 设备、管理系统、餐饮速冻食品配送等餐饮管理、策划、服务性企业及相关机构;餐饮加工设备、各类餐厨用具、净化设备、食品清洁与卫生、供应品及技术、法规专家。
 
  【覆盖买家行业】
 
  ·餐饮供应领域有实力、有营销网络终端的经销商、贸易商;速冻食品供应配送商;团购机构。
 
  ·食材类、餐饮类大型专业市场(水产海鲜、调味料及干货、速冻冷冻食品/调理食品等),大型食品冷藏物流基地、农贸批发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
 
  ·火锅连锁、火锅店、火锅供应链配送商,火锅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
 
  ·大型酒店、酒楼、连锁餐企、烧烤、自助餐、西餐厅、旅游景点、渡假村、各大美食集中区域中小餐企、大型餐企一对一邀请。
 
  ·中央厨房、团体配餐企业、餐饮服务企业等。
 
  ·大型超市、商场、学校食堂、家庭厨房等,行业内专业人士及相关机构、协会、部门。
 
  ·行业内专业媒体、微商、电商平台。
 
  【收费标准】
 
QQ图片20220914151327
  【参展办法】
 
  1.参展报名:拟参展单位请填写参展申请表,表中内容将刊入展览会会刊,故请提供中英文打字稿或用正楷填写清楚,传真至组委会。
 
  2.付费及展位确认:参展商需按照合同中规定的付费时间将展位费汇入展览会帐户,组委会在收到展位费后传真或寄发确认函和参展商服务手册给参展单位。
 
  3.展位安排的原则: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大展位优先分配。
 
  地址: 青岛市南区山东路40号广发金融大厦1406室
 
日期:2022-09-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