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印度Insecticides公司推出用于葡萄霜霉病的杀菌剂Stunner

印度Insecticides公司推出用于葡萄霜霉病的杀菌剂Stunne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9 08:25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印度农药公司Insecticides India Limited (IIL)宣布,推出了一种印度制造的杀菌剂——Stunner,这种广谱杀菌剂主要用于防治葡萄生产中的霜霉病。农民因这种真菌性病害遭受了巨大损失,其植物死亡率可高达20%到80%,严重影响着葡萄品质。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印度农药公司Insecticides India Limited (IIL)宣布,推出了一种印度制造的杀菌剂——Stunner,这种广谱杀菌剂主要用于防治葡萄生产中的霜霉病。农民因这种真菌性病害遭受了巨大损失,其植物死亡率可高达20%到80%,严重影响着葡萄品质。
 
  ″这项技术和制剂配方首次在印度生产。由于成功种植葡萄需要运用杀菌剂,到目前为止,印度农民主要依赖进口杀菌剂制剂配方。而作为″印度制造″倡议的坚定支持者,我们迈出了这一步、生产出了杀菌剂Stunner。Stunner是一种有效的葡萄霜霉病杀菌剂。″Insecticides (India)公司董事总经理Rajesh Aggarwal先生说。
 
  ″最大的潜在市场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主要是纳希克、巴拉玛蒂、桑利、纳拉扬冈、索拉普尔和萨塔拉地区。我们很高兴这种独特制剂将帮助农民防控霜霉病。Stunner通过激活植物对真菌的防御机制发挥作用。″ Insecticides (India)公司副总裁Sanjay Vats先生补充道。
 
  Insecticides (India)公司营销总经理DGM N. B. Deshmukh先生表示:″IIL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市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IIL的产品如Sofia、Monocil、Hercules、fatal Gold在农业社区很受欢迎。随着Stunner、Shinwa和Izuki等新产品的推出,我们将能够为农民提供相对完善的农业解决方案″。
 
  关于Insecticides (India)公司:
 
  IIL成立于2001年,已成为印度国内作物保护和营养市场领导者之一。IIL与多家知名国际公司都有合作,如日本日产化学;日本OAT Agrio;美国Momentive以及日本Nihon Nohyaku等。
 
  IIL根据作物的不同需求,提供从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到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一系列农化产品。IIL拥有105种品牌制剂、21种技术配方和380多个SKUs,通过向农民进行可持续作物发展培训,对该印度农业部门提供支持。
 
  IIL产品制造设施位于Chopanki(拉贾斯坦邦)、Samba和Udhampur(查谟和喀什米尔)和Dahej(古吉拉特邦)。IIL在Dahej和Chopanki拥有技术合成设施,生产原药级化学制品,通过向后整合使其具有竞争优势。新产品研发中心是与日本OAT Agrio的合资企业,也是IIL的4个研发中心之一,各自专注于不同领域。
 
  IIL还在印度北方邦的Shamli建立了生物研发中心、配备了生产设施,并在那里推出了Mycoraja和KK Pro等生物制品。
日期:2022-10-19
 
 地区: 印度 亚洲
 行业: 食品检测 果蔬
 标签: 真菌 农药 杀菌剂 葡萄
 科普: 真菌 农药 杀菌剂 葡萄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