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启幕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25 08:45 来源:CFCE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24日上午,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启幕。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视频致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致辞并宣布开幕。
   11月24日上午,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启幕。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视频致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致辞并宣布开幕。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王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单杨出席开幕式。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华大使阿西姆·哈奈菲视频致辞。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参加巡馆和开幕式。
 
  盛秋平在致辞中表示,食餐会是部省合作共同举办的食品餐饮业国家级展会,旨在打造五大平台功能。至2016年以来,食餐会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在提升食品品质、创新食品流通方式、促进食品餐饮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食餐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振奋食品餐饮行业发展信心,鼓舞企业士气,促进行业加快复苏等起到了重要作用。商务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本届食餐会围绕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主题,进一步推动食品餐饮行业数字化、绿色化发展。
 
  张大方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是物产资源丰富的“鱼米之乡”、“美食网红之都”,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餐饮产业发展,研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食品餐饮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六届食餐会期间,展会展览面积累计达到44万平方米左右,参展企业数量总计达到8800余家,共有40余个省市,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参观总人次累计突破95万。在创新食品餐饮供给方式,融合食品餐饮传统文化,推动食品餐饮消费提档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王东堂在食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商务部将加强政策统筹,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推进餐饮业品质化、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加快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食餐会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万平米,共吸引了1500余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湖南好韵味,一碗天下香”湖南米粉专场推介会等20多项专题活动。
 
  食餐会以品牌建设为基础,以产业发展为目标,将逐步发展成为食品流通及餐饮行业管理的工作平台,食品餐饮企业的服务平台,食品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的发布平台,先进技术、优质商品以及新型商业模式的展示平台,食品餐饮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促进平台。
 
 
日期:2022-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