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有终始,不负韶华, FHC Talk厨师专场:从“0“到”1“的初心和成...

“食”有终始,不负韶华, FHC Talk厨师专场:从“0“到”1“的初心和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3 09:39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食”有终始,不负韶华,2022FHC上海环球食品月于12月拉开序幕!本次我们将为各位参赛选手和烹饪爱好者带来FHC Talk匠心厨师专场:烹饪技艺从“0“到“1“的初心和成长。
   “食”有终始,不负韶华,2022FHC上海环球食品月于12月拉开序幕!本次我们将为各位参赛选手和烹饪爱好者带来FHC Talk匠心厨师专场:烹饪技艺从“0“到“1“的初心和成长。
 
  原定于11月的2022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现场举办的第二十四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因疫情原因延期,为了让我们选手能更好的了解烹饪技艺和比赛过程,我们特意邀请了3位往届参赛获奖选手作为此次的嘉宾与我们进行直播分享比赛的心路历程以及作为一名烹饪技艺学习者,是如何学习晋级和成长的,此外,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又有怎样的思考和想法呢?
 
  12.14 FHC Talk 匠心厨师专场
 
  3位嘉宾会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直播间的观众,并说明一些比赛时需注意的事项,明年的参赛选手们若是还有一些小细节不懂的,可以来直播间看看哦!
 
  此次邀请的嘉宾分别是:

  01 阎晗
 
  2017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多项参赛项目铜牌和银牌获奖选手
 
  2019-2020两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金牌获奖选手

  02 夏天一
 
  2019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银牌获奖选手
 
  2020-2021两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金牌获奖选手
 
  03 黄绮雯
 
  2021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银牌获奖选手
 
  大家如果在观看直播的同时,有任何不解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的,都可以在直播间与我们互动交流。
 
  12月FHC上海环球食品月将会有更多直播专场,敬请关注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公众号,了解更多FHC Talk分享哦!
 
  让我们相约12.14 下午15:00的厨师专场直播间!不见不散哟!
  
微信图片_20221213094048
 
日期:2022-12-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烹饪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