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年末重磅 2022益生菌在线峰会 嘉宾阵容发布

年末重磅 2022益生菌在线峰会 嘉宾阵容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21 13:3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进益生菌科研与产业的对接能力,精准定位益生菌行 业需求及动态,由食品伙伴网联合美中健康产品协会(HPA)、国际益生菌协会(IPA) 的举办的“Probiotics Online(益生菌在线)”项目为充分展示益生菌行业科研 及产业风采,将于 12 月 27 日线上召开“2022 益生菌在线峰会”,会议将通过聚 焦益生菌行业科研与产业发展中的热点动态展开分享,共同绘制益生菌行业的蓝图。
   随着益生菌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元,及消费者对益生菌产品接受度增高,根据Ipsos的调研结果显示,有89%的消费者表示食品饮料宣传中「加入功能性健康成份」之语句可提升他们的购买意向,其中,无论是食品或饮品,益生菌皆为最能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健康元素。在此消费心理下,「益生菌行业」挟带着巨大的潜力,有望成为下一个市场风口,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益生菌产品的整体市场规模约为879.8亿元,预计市场规模将于2022年超过千亿。
 
  在益生菌产业迎来黄金时代之际,科学界也持续不断的深入挖掘益生菌更丰富的潜能,逐渐探索出各式具有特定健康功能的益生菌,并应用到各个细分领域。进入21世纪以来,越来越多研究表明,共生菌群与宿主的健康状况有着密切关系,益生菌给人体带来的益处已超越基础的研究,如肠道健康和免疫平衡。运动表现、口腔清新、肠道健康、护肝保养、情绪平衡、私护等方向,皆已成为益生菌研究的新热点
 
  益生菌的健康作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益生菌产业被业内普遍关注甚至被 定义为食品工业后疫情时代的“增速引擎”。同时,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益生菌科研与产业发展也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面对新技术、新需求、新业态 带来的新挑战,如何直面挑战、把握机遇,成为我国益生菌行业的战略思考与行业规划。
 
  在此背景下,为加快推进益生菌科研与产业的对接能力,精准定位益生菌行 业需求及动态,由食品伙伴网联合美中健康产品协会(HPA)、国际益生菌协会(IPA) 的举办的“Probiotics Online(益生菌在线)”项目为充分展示益生菌行业科研 及产业风采,将于 12 月 27 日线上召开“2022 益生菌在线峰会”,会议将通过聚 焦益生菌行业科研与产业发展中的热点动态展开分享,共同绘制益生菌行业的蓝图。
 
  峰会信息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7日
 
  主办方: 食品伙伴网
 
  美中健康产品协会(HPA)
 
  国际益生菌协会(IPA)
 
  PART.02
 
  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221221133438
 
  会议亮点
 
  亮点1
 
  《2022益生菌行业白皮书》、
 
  《2022功能食品行业白皮书》发布
 
  亮点2
 
  行业专家+企业专家精彩分享
 
  亮点3
 
  细分益生菌产品解决方案展示
 
  报名方式
 
  微信图片_20221221133532
日期:2022-12-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饮料
 标签: 食品伙伴网 热点 益生菌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