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多种果蔬产品等你看

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多种果蔬产品等你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26 11:00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园艺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iFresh亚果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果蔬展以实效、精品为策划路线,涵盖高质量精品展、行业论坛、产区推介会和产销对接四大模块,汇聚了全国优秀产区代表团、行业大咖、渠道商代表和龙头企业翘楚,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为水果行业保驾护航!
   由中国园艺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iFresh亚果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果蔬展以实效、精品为策划路线,涵盖高质量精品展、行业论坛、产区推介会和产销对接四大模块,汇聚了全国优秀产区代表团、行业大咖、渠道商代表和龙头企业翘楚,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为水果行业保驾护航!
 
  iFresh亚果会总经理蔡剑菲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要求。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生产国和消费国,很多水果的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
 
  “但是,中国不是果业强国,果品质量和果业效益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随着农业生产的转型升级,果业在乡村振兴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做大做强中国果业,不仅需要加快科技攻关突破,也要在市场上给予引领。第十五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实效、精品为出发点,在当下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全国各地果蔬行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我们力争为水果行业呈现一场果蔬行业的盛会!”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陈磊在致辞中表示,“大食物观的背景下,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果品是绿色健康生态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产品。我国是最大的生产与消费国。”
 
  同时,陈磊进一步阐释道,我国具有超大规模的国内场,14亿人口与4亿中产人群。正在迈进高收入国家行业,收入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伴随着消费升级与食物结构调整,人们对于优质,特色的需求愈加凸显,消费韧性强,潜力大。亚果会作为合作伙伴,链接优质产品与优质渠道精准对接,累计服务5000+海内外展商,双方有着共同的产业远景。
 
  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王晓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园艺学会与亚果会在2018年开始紧密合作。下设分会与亚果会在各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促进交流、技术进步,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效果。亚果会专业的运营能力与优秀的服务能力得到了业内一致的认可。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大背景下,果蔬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园艺学会十分期待与业内同行携手共进,共同促进果蔬行业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相信本届果蔬展会给果蔬产业带来新气象新发展。”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张平在致辞中表示,“亚洲果蔬展站位高,视野开阔,立足上海,面向中国甚至整个亚洲。同时将企业营销与产销对接有机融合。亚果会具有家国情怀,执行力协作力强,精细加工打造亚果会。发挥行业作用,服务社会行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秘书长兼执行会长李同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张平、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陆维、中国合作经济学会集体经济专委会副秘书长江华洪、山东省农业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葛方存、陕西省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果业处处长夏长生、陕西省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果业处副处长刘新永、四川省资中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强、陕西省富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辉、四川省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旭、陕西省周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博、农本咨询总经理胡王君、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共同上台启动开幕式。
 
  在随后的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颁奖环节中,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为获奖的区域公用品牌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2022年度亚果会大型果品产销对接会举办的同时,富平柿饼、山东品牌农产品、资中血橙与富顺柑桔分别举行了推介会。推介会提供了一个展示各地地域特色果蔬产品的舞台。现场众多分销商更是直接与生产商签下订单。
日期:2022-12-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