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预计今年实现营收1272亿元,同比增16.20%;“梦之蓝M6+”...

10点播报|茅台预计今年实现营收1272亿元,同比增16.20%;“梦之蓝M6+”再登央视春晚;百威啤酒将提起1.74亿美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31 08:5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预计今年实现营收1272亿元,同比增16.20%;“梦之蓝M6+”再登央视春晚;百威啤酒将提起1.74亿美元诉讼
   01

  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2月29日,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2023 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更直接更有效发挥积极财政政策作用。要优化组合财政赤字、专项债、贴息等工具,适度扩大财政支出规模。发挥财政稳投资促消费作用,强化政府投资对全社会投资的引导带动,促进恢复和扩大消费,加力稳定外贸外资,着力扩大国内需求。
 
  02

  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2月28日,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指出,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和投资的关键作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03

  泸州:2023全面推动白酒全产业链发展
 
  12月27日,泸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在2023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中,泸州市提出,将充分发挥白酒核心原产地和浓酱双优独特优势,推动原粮种植、白酒酿造、勾调储存、包材配套、物流运输、会展金融等全产业链发展。
 
  04

  两酒企入选省级大数据应用案例
 
  12月26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省级大数据“三优两重”项目名单的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6日-30日。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张裕葡萄酒产业区块链技术应用)、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景阳冈数字酒庄管理系统应用)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公示名单。
 
  05

  茅台公布 2022 年生产经营情况
 
  12月29日,贵州茅台发布2022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公告。2022 年度,茅台生产茅台酒基酒 5.68 万吨左右,系列酒基酒 3.5 万吨左右;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 1272亿元左右(其中茅台酒营业收入 1077 亿元左右,系列酒营业收入 157 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2%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2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19.33%左右。
 
  06

  “梦之蓝M6+”将再登上央视春晚
 
  日前消息,2023年央视春晚,“梦之蓝M6+”将联合央视,续约新年钟声,与亿万国人共迎春晚,感受浓浓年味儿。除夕夜,“梦之蓝M6+”将登上央视春晚,在零点准时为全国人民敲响新年钟声,陪伴全球华人共迎兔年新春。
 
  07

  上海贵酒部署2023经营工作
 
  12月28日,上海贵酒召开年度经营目标签署工作会议,全面盘点2022年度各项工作,明确来年目标。在战略上,上海贵酒将持续聚焦白酒主业,秉承“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坚持用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高质量经营白酒。
 
  08

  江西南昌支持李渡酒业申遗
 
  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李渡酒业申遗首次被列入南昌市政府工作报告。
 
  09

  五谷春入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12月27日,河南省工信厅公布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在列。
 
  10

  泸天化:子公司有少量酒水业务
 
  12月28日,泸天化表示,四川泸天化股份本部暂无食品饮料及酒水相关的电商或贸易业务,子公司四川泸天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有少量酒水贸易业务。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营合成氨、尿素等化工产品生产。
 
  11

  华浓梦酒业举行投产仪式
 
  12月28日,云梦华浓梦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是云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孝感华浓梦酒业有限公司与云梦绿泽乡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标志着该县打造集酒粮种植、白酒生产、包装仓储、酒文化传承的三产融合态势迈出坚实步伐,推动该县现代农业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其利用闲置厂房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的现代化白酒生产企业。
 
  12

  1-11月四川凉山州啤酒产量16.7万千升,增长46.5%
 
  2022年11月,四川省凉山州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2万千升,同比增长4.8%;2022年1-11月,四川省凉山州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16.7万千升,同比增长46.5%。
 
  13

  天水市组织部长调研黄河嘉酿啤酒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12月28日,甘肃省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强深入天水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和复工复产工作。张晓强深入生产车间一线,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积极研发新品,拓展销售领域,不断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14

  因世界杯禁酒令,百威啤酒提起1.74亿美元诉讼
 
  12月28日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啤酒赞助商百威,计划通过诉讼弥补因场馆禁酒令造成的损失。百威诉讼的总金额为1.74亿美元,包括合同成本、生产和物流成本,以及利润损失。此外,百威啤酒预计2026年世界杯赞助金额会有折扣。
 
  15

  “葡萄酒产业创新研究院”获批准
 
  近日,由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葡萄酒产业创新研究院”,获首批新疆自治区产业创新研究院认定。此次,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牵头成立的“葡萄酒产业创新研究院”,对内统筹完善现有科创平台建设,建立高层次技术团队,推动生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16

  2020年份珑岱酒庄佳酿即将上市
 
  12月27日消息,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酒业公司推出2020年份珑岱酒庄佳酿。2020年份的珑岱采用波尔多传统工艺来酿造赤霞珠和品丽珠这两个标志性葡萄品种,直接在配有温控设施的不锈钢酒罐中开始发酵。该新品混酿比例为56%赤霞珠、24%品丽珠和20%马瑟兰,将于12月上市,并由保乐力加(中国)负责分销。
 
  17

  玻利维亚葡萄酒出口减少57%
 
  近日,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10月该国葡萄酒出口额7.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55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7%;出口量2.05万公斤,同比减少42%。数据显示,玻葡萄酒年产量约1600万升,年产能为2200万升。
 
  18

  会稽山拟注销回购约1789.66万股股份
 
  12月28日,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将存放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的约1789.66万股股份进行全部注销。本次回购股份注销完成后会稽山总股本将由4.97亿余股变更为4.79亿余股。
 
  19

  金枫酒业:目前黄酒依然是主营业务
 
  12月28日,就公司是否有打算在市场上收购整合一些地方黄酒品牌的问题,金枫酒业表示,目前黄酒依然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做大做强黄酒产业始终是公司的战略愿景。无锡振太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所以振太旗下的锡山、惠泉等品牌也是公司的下属品牌之一。
 
  20

  青海酒类抽检46批次全部合格
 
  12月26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50号)。据通告,该局近期在组织开展的2022年青海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中,抽检了酒类46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21

  湖北2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58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其中松滋市桥头河酒厂生产的“小麦酒(散装白酒)”、通城县胡记小锅炉酒房销售的“高粱酒(散装白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均不符合标准要求。
日期:2022-12-31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百威
 标签: 啤酒 茅台 百威
 科普: 啤酒 茅台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