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智利本季对巴西车厘子出口料增35%

智利本季对巴西车厘子出口料增3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06 08:28 来源:南美侨报网 作者: 李旋风   原文:
核心提示:巴西花园水果公司(Garden Fruit)创始人胡里奥·塞萨尔·扎纳尔迪(Julio César Zanardi)预计,2022/23季智利将对巴西出口约70万箱(5公斤/箱,下同)车厘子,与上季的52万箱相比增加近35%。截至1月3日,智利本季已对巴西出口63万箱车厘子,高于上季同期的45万箱。
   巴西花园水果公司(Garden Fruit)创始人胡里奥·塞萨尔·扎纳尔迪(Julio César Zanardi)预计,2022/23季智利将对巴西出口约70万箱(5公斤/箱,下同)车厘子,与上季的52万箱相比增加近35%。截至1月3日,智利本季已对巴西出口63万箱车厘子,高于上季同期的45万箱。
 
  智利农业网报道,物流危机,加上运费和成本上升,致使更多车厘子通过卡车运往距离更近的目的地,如巴西。现阶段,巴西进口商正致力于扩大车厘子市场规模。
 
  扎纳尔迪称,多年来,智利一直向巴西出口车厘子,但本季,他看到智利车厘子出口量随产量提高而增加。 “目前为止,我们公司已经收到19万箱车厘子,高于上季同期的10.5万箱。照此预计,本季共将收到22万箱车厘子,高于上季的11万箱。总体来看,本季智利将对巴西出口约70万箱车厘子,虽然数量仍较少,但未来有望像苹果一样普及。”
 
  花园水果与智利Verfrut、Greenex、Río Maipo、Greenvic、Entre Ríos、Rucaray和Prize等公司合作,进口的车厘子品种包括桑提娜(Santina)、瑞姬娜(Regina)和拉宾斯(Lappins),主要运往圣保罗(S?o Paulo)、里约热内卢(Río de Janeiro)、米纳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和圣卡塔琳娜(Santa Catarina)等地市场。
 
  在巴西,车厘子进口从12月延续至来年1月,也就是夏天伊始之际。这几个月中,扎纳迪致力于提升巴西市场的车厘子消费。“我们希望推广车厘子,让它成为像苹果一样的日常消费果品。”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主席伊万·马兰比奥(Iván Marambio)称:“全球范围内,智利车厘子有多个出口目的地,如巴西和美国。这些是我们感兴趣的出口目的地,我们对这些市场的车厘子出口仍在增长,但它们的规模很小,暂时没有能力与中国这样的成熟市场竞争。”
 
  智利农业研究和政策办公室(Odepa)最新数据称,智利车厘子种植园面积达5.6万公顷,从北部的奥瓦耶(Ovalle)到南部城镇小智利(Chile Chico),主要集中在马乌莱大区(R.de Maule)和奥希金斯大区(R.de O'Higgins)。
 
  ASOEX车厘子委员会预测称,2022/23季,智利将出口89353878箱车厘子,合446769吨,较2021/22季增长25%。
日期:2023-01-06
 
 地区: 巴西 智利 南美洲
 行业: 进出口 果蔬
 标签: 巴西 水果 出口
 科普: 巴西 水果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