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3月4-5日举办

2023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3月4-5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9 09:2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抗体药行业内技术人员学习交流氛围,促进抗体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23 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将于 2023 年 3 月 4-5 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主办,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媒体具有行业影响力,曾成功举办 80 场线上学习交流活动,近年举办线下技术交流培训活动 12 场技术交流会,获得行业内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2023 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
 
  一、会议基本信息
 
  时间:2023 年 3 月 4-5 日(2 天会议)
 
  地点:上海(报名后通知)
 
  规模: 600-800 人(精准人群)
 
  主办方:生物制品圈、抗体圈
 
  二、大会背景
 
  抗体药物以其独特的作用机制争靶向性强,特异性好等优点,在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类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国际创新药物研发的热点。尤其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和企业正在加快推进新冠病毒(SARS-CoV-2)抗体药物的开发。在此情势下,认真分析抗体药物现状和趋势,梳理国内外新冠病毒抗体药物研究进展,明确我国当前抗体药物创新的机遇,挑战和建议,对加快我国抗体药物自主创新研发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增强抗体药行业内技术人员学习交流氛围,促进抗体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23 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大会”将于 2023 年 3 月 4-5 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主办,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媒体具有行业影响力,曾成功举办 80 场线上学习交流活动,近年举办线下技术交流培训活动 12 场技术交流会,获得行业内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我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参与本届会议,通过会议平台,塑造品牌,宣传企业,展示产品,拓展市场。

  三、会议亮点
 
  1.行业影响力:本次大会由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主办的“第五届抗体药产业发展发展大会”将于 2023 年 3 月 4-5 日在上海召开,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媒体具有行业影响力,曾成功举办过 20 场线下技术交流会,获得行业内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2.嘉宾影响力:本届会议主要聚焦抗体研发、生产工艺以及质量与临床三大方面,会议精准邀请来自监管单位、行业领先性企业、科研机构的顶尖专家和研发、生产、质量等方面资深专家授课。
 
  3.宣传力度空前:会议拟在生物制品圈和抗体圈两大媒体上同时头条重点滚动推出。
 
  4.精准邀请参会人员:预先登记信息,根据报名信息进行筛选,精准邀请抗体药领域相关技术人员规模至少达 600 人以上,精准找到目标客户。
 
  5.充分交流机会:会议时间以及架构安排合理,有足够的高效沟通交流时间。另外,精心设置展区,确保所有展台都集中在会议室周围,避免群众分流,同时设有集赞兑奖活动,且大会拟建微信群。
 
  6.赞助演讲效率高:把控来自于赞助商的演讲话题数量及时间段,确保赞助演讲话题不会被其他厂家重复,同时一定不会与其他赞助单位的演讲时间段相连。
 
  7.会议免费:本次大会免收会议费,可以覆盖更大更高的目标群体,邀请参会人员的自由度与精准度更高。
 
  参会费用:
 
  2000/人,参会vip坐席,包含两天自助午餐,含发票。

       参会联系人: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附)参会日程:

 
     






日期:2023-02-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生物 交流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