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调研启动

《2023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调研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15 10:27 来源:CLE中国授权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新创意、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新产品、新投资不断涌现,持续引领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对促进文化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双赢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让中国经济的新动能更加澎湃。为了帮助行业同仁分析中国品牌授权行业2022年发展状况,中国玩协品牌授权专委会《2023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已经开启调研,将于第十三届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上正式发布。
   2022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新创意、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新产品、新投资不断涌现,持续引领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对促进文化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双赢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让中国经济的新动能更加澎湃。
 
  如何进一步促进品牌授权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专业的调研分析至关重要。
 
  2017-2022年,中国玩协品牌授权专委会连续六年发布《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这也是全球唯一一份针对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的专业报告。
 
  报告发布后,我们获得了行业同仁的很多肯定和鼓励,也收获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了帮助行业同仁分析中国品牌授权行业2022年发展状况,中国玩协品牌授权专委会《2023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已经开启调研,将于第十三届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上正式发布。
 
  今年行业报告将从四个方面展开调研:版权方、被授权商、消费者和授权生态圈,并继续发布被授权产品质量情况分析。从精准性、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
 
  本次行业报告将继续邀请中国玩协品牌授权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组成专家顾问组,力求报告的全面、专业。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903
 
  调研问题示意,完整问卷请扫下文二维码进入
 
  本次线上问卷调研预计于3月1日结束,凡在此之前提交有效调研问卷的企业,将免费获得《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电子版全文,价值6699元!
 
  线上调研分为两个入口,分别针对版权方、被授权商,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和提交,请根据自己企业的所属行业选择相应的问卷作答。
 
  版权方(IP方和IP代理方)调研问卷: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907
 
  IP方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调研问卷
 
  免费获得价值6699元IP行业报告全文
 
  被授权商(商品授权)调研问卷: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910
 
  被授权商(商品授权)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调研问卷
 
  免费获得价值6699元IP行业报告全文
 
  你提交调研问卷有多认真,我们发布的授权行业报告就有多精准。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行业未来!
 
 
日期:2023-02-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同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