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开春重头戏 4月7-9日深圳玩具展万商齐聚 强势回归

开春重头戏 4月7-9日深圳玩具展万商齐聚 强势回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3 10: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春回大地,生机盎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各行各业以时不我待的态势,大力促进经济复苏发展,玩具产业也一样,很多业界朋友都发短视频表明了2023年“搞钱”的决心,新的计划正在逐步落实。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4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和2023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以下统称“深圳玩具展”)就是参展商们开春后的重头戏。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各行各业以时不我待的态势,大力促进经济复苏发展,玩具产业也一样,很多业界朋友都发短视频表明了2023年“搞钱”的决心,新的计划正在逐步落实。
 
  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4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和2023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以下统称“深圳玩具展”)就是参展商们开春后的重头戏。
 
  柳暗花明,参展重现曙光
 
  深圳玩具展举办了30多届,悠久历史,为展会沉淀了丰富的资源和影响力,被业界誉为“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但今年的展会筹备期经历了从悲观到欢欣鼓舞的过程。
 
  去年整年,大家都笼罩在疫情阴霾中,前期报名企业甚少,但自防控政策调整,特别是大家“阳康”后,企业看到曙光就在眼前,因此在今年1月后报名交款十分踊跃,截至2月10日,累计确认展位超4000个!几近爆满,形势出乎意料。证明深圳玩具展扎根产业、紧贴市场,声望和成效备受业界信任和认可。
 
  不忘初心,展会从未间断
 
  玩具展从2020年移师深圳的首秀即遇上疫情,近三届展会有两届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但主办方从未放弃坚守服务行业的初心,努力延续展会。
 
  困难时期主办方紧抓疫情稳定的窗口期,积极与政府部门和场馆方沟通,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展出期间没有发生疫情和群体安全事件,秩序良好。
 
  同时,为了弥补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展会成效,不仅给予新老买家更多福利,还广泛邀约各种适合销售玩具的新领域的新买家到会,全力为展商拓展新渠道。
 
  深圳玩具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能够在疫情期间没有间断的展会,这离不开业界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在展会期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比如设置免费核酸点、驻点医疗服务,采用了当时最新的满足防疫要求的实名申报进场系统等),保障了展商和买家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开展商务洽谈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踔厉奋发,践行高质量发展
 
  随着《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新十条”)的推行,国内外商贸活动全面启动,人员流动频繁,市场全面复苏。
 
  年初,停办了两年的香港玩具展正式重启;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也有了更多中国展商前往境外探寻商机。而今年的深圳玩具展,将迎来放开后玩具商贸往来的高峰。
 
  为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号召,针对当前玩具传统渠道客源相对固化和弱化的情况,主办方继续挖掘其他跨界及新领域买家和海外买家到会参观采购,进一步刺激玩具产业和市场复苏,为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主办方继续加大对电商/跨境电商、连锁精品店、母婴店、教育机构、礼品渠道、室内外乐园、书店、便利店等方面的邀约力度。
 
  同时,根据宣传渠道的新变化,继续丰富展会推广渠道,包括在抖音、小红书、知乎、拼客网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不断优化和联结合作伙伴(如《中国母婴》、拼客网等)进行跨界邀约工作。
 
  目前已报名参观采购的大渠道商和跨界买家有:京东、盒马中国、唯品会、拼多多、沃尔玛、天虹集团、名创优品、三福百货、芒果TV、大地影院、腾讯游戏、孩子王、好未来集团、新华书店、华立科技、晨光生活馆等。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三年使线下市场变化巨大,如今遍地开花的连锁特卖、连锁零食店等成为线下消费热区,好特卖、零食有鸣为代表的新兴渠道买家都将到会采购。
 
  厚积薄发,打造业界盛典
 
  春暖花开好时节,扬帆起航新征程。深圳玩具展主办方和参展商目前正投入到展会筹备工作中,从主办方透露的信息看,今年将展出众多新品,如实丰文化的宝可梦系列产品、游卡的三国杀E系列(国战十年经典)、迪库复古咖啡机积木系列、星辉互动娱乐的1:8 奥迪 R8 积木车等,值得广大买家亲临展会现场了解更多。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探讨直播带货、幼教、IP授权等主题的同期会议以及中外玩具大奖颁奖及展示等活动,力争把展会办成后疫情时期全面恢复的专业玩具首展。
 
  主办方正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筹划新一届展会,这将是又一次玩具业的隆重盛典!
日期:2023-03-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标签: 疫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