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重磅!联食认证推出无糖食品认证

重磅!联食认证推出无糖食品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8 08:12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原璐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规范市场秩序,帮助企业将产品的核心卖点精准有效地传递给消费者,联食认证推出“无糖食品认证”,目前已经编制完成《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并报国家认监委备案,可以开展无糖食品认证工作。
  食品伙伴网讯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提炼出平衡膳食八准则,其中第五条为“少盐少油,控糖限酒”,强调控制添加糖的摄入量,每天不超过50g,最好控制在25g以下。在倡导健康风尚的当下,无糖食品越来越被大众关注和青睐。但是,市面上销售的无糖食品鱼龙混杂,一些企业甚至使用“不添加蔗糖”“不额外添加糖”“零蔗糖”等宣传语混淆视听,误导消费者。为了规范市场秩序,帮助企业将产品的核心卖点精准有效地传递给消费者,联食认证推出“无糖食品认证”,目前已经编制完成《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并报国家认监委备案,可以开展无糖食品认证工作。
 
  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无糖食品认证。
 
  1、无糖食品认证简介
 
  无糖食品认证是自愿性产品认证的一种,联食认证依据《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对食品生产企业的原辅料采购控制、生产配料过程控制、检验控制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对无糖食品的核心理化指标进行抽样检验。通过一次认证活动对无糖食品的生产过程保证能力及终产品符合性做出全面评价,以评定企业产品是否符合《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
 
  2、无糖食品认证的作用
 
  通过无糖食品认证现场检查过程,可以帮助食品企业更好地应用法律法规和标准,识别和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提升企业内部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无糖食品认证的企业产品,可将认证结果和认证标志用于广告和营销宣传,获证产品标签上可以使用认证标志。通过第三方背书,增强社会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使企业有效规避市场宣传带来的风险,降低企业“试错”成本。
 
  另外,获得无糖产品认证的企业产品信息可以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互联网+服务”栏目认证结果处查询,通过第三方认证增强政府和行业采信力度,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的信誉度。

无糖食品认证标志展示
 
  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食认证”)是食品伙伴网旗下,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20-681)。联食认证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和权威的专业技术资源,同时以高端人才为依托,建立了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认证团队,以“责任、专业、公正”的科学方针开展认证工作,逐步增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让客户获得具有高含金量的联食认证证书。
 
  联食认证目前开展的认证业务主要包括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有机产品、良好农业规范GAP等国推认证,以及食品合规管理体系、无糖食品、纯粮固态白酒、酒类质量安全、三同产品等多个自愿性认证,致力于实现“让认证传递信任”。
 
  认证联系人:
 
  原老师18053129394(微信同号)

日期:2023-03-0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