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第十一届中央厨房(预制菜)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29日在武汉举...

2023第十一届中央厨房(预制菜)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29日在武汉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0 08:54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3月28-31日,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预制菜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将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除展出各类生产加工装备、中央厨房、商用厨房及智慧餐饮、食材仓储保鲜及冷链配送装备、包装设备及包装材料等外,还将针对预制菜行业发展,用科技创新和行业智慧为产业赋能。
   202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首次将预制菜写入其中,提出“提升净菜、中央厨房等产业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业界普遍认为,预制菜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2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预估达4196亿元,预计未来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2026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有望达10720亿元,一个万亿级别的“蓝海”正在诞生,多种资本和食品加工企业纷纷投身预制菜产业。
 
  预制菜应用的中央厨房运作模式是一种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工业化、科学高效的现代餐饮经营生产运作模式,可以说是当代餐饮的先进模式,也是目前餐饮经营走数字化、工业化生产的绝佳运作方式,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赢得市场基本的保障。
 
  3月28-31日,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预制菜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将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除展出各类生产加工装备、中央厨房、商用厨房及智慧餐饮、食材仓储保鲜及冷链配送装备、包装设备及包装材料等外,还将针对预制菜行业发展,用科技创新和行业智慧为产业赋能。
 
  3月29日,本届展会组委会将联合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举办“2023第十一届中央厨房(预制菜)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就与中央厨房相关的“中央厨房为预制菜加工赋能”、“中央厨房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道”、“预制菜中央厨房要走专业化、精细化、创新化的道路”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引进海外成功案例,从可持续性发展出发,放眼未来,为亚太区餐饮需求端和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手解决方案和市场动向。
 
  本次论坛将采取主题演讲+圆桌会议的形式,邀请行业重磅嘉宾深度探讨中央厨房的科技创新、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高效化,以及预制菜食品化工程与中央厨房(工厂)的产业化发展之道。
 
  还将讨论如何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加工处理、包装、装卸等设备,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在有限空间的加工能力,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中央厨房的采购、加工、配送有效匹配,达到中央厨房效率的最优化,如何利用冷链技术在生产加工和仓储配送方面为中央厨房日常运营赋能,提高产品的新鲜度和预制菜的品质,进而推动预制菜中央厨房(工厂)的高质量发展。
 
  演讲嘉宾介绍
 
  主题一

  预制菜中央厨房要走专业化、精细化、创新化的道路
 
  演讲人 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技术研究院 院长  冯德和
 
  嘉宾简介
 
  中国中央厨房创始人之一、中央厨房经营管理资深策划人、商业盈利模式设计和行业专家。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产业专家、中国中央厨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专家、中国烹饪协会资深培训老师、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标兵、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优秀职工之友、武汉市优秀企业家。发表论文《创建品牌企业的探索与跨越》、《从中国餐饮的发展看团餐供餐的商机》、《标准化中央厨房是中式餐饮发展的必由之路》等。
 
  主题二

  中央厨房为预制菜加工赋能
 
  演讲人 众联(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 毛文星
 
  嘉宾介绍
 
  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技术研究院中央厨房行业专家,发表核心论文和专利20余项。为广大中央厨房(食品工厂)客户做厂房建设的可研分析、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运营指导服务,先后为几十家企业做过相关咨询服务。系南京市栖霞区百名青年身边榜样。
 
  主题三

  早餐行业在预制菜发展风口的转型与升级
 
  演讲嘉宾 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副主席 黄健
 
  嘉宾介绍
 
  担任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百佳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百家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湖北团餐行业协会副会长、武汉餐饮协会副会长、武汉团膳快餐生产供应协会会长等多职。
 
  主题四

  中央厨房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道
 
  演讲嘉宾 上海枫雷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椒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利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凯强
 
  嘉宾介绍
 
  曾就读于美国北德州州立大学,获得自动化工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旅居北美近20年,受西方精细化管理的长期熏陶,对餐饮管理有着先进的国际视野和前瞻性,提出用数字化餐饮思维解决现代团餐的管理难题,是国内工业餐饮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擅长餐饮数字化管理落地,为国内多家公司提供大型中央厨房规划建设、管理咨询、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服务。
 
  在中央厨房(预制菜)的加持下,餐厅只需要简单烹饪即可实现快速出餐,是未来新餐饮发展的必然趋势。
 
  知趋势,方能抢占未来餐饮的新市场。
 
  3月29日,2023第十一届中央厨房(预制菜)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诚邀您参加!
 
  
日期:2023-03-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