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无糖食品认证,你了解多少?

无糖食品认证,你了解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23 08:1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原璐   原文:
核心提示:在倡导健康风尚的当下,无糖食品越来越被大众关注和青睐。但是,市面上销售的无糖食品鱼龙混杂,很多企业苦于不能将产品的核心卖点精准有效地传递给社会和消费者,产品宣传无处发力。无糖食品生产企业需要有第三方专业机构为其背书,帮助其增强产品信誉和品牌影响力。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为助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宣传需求,因此,推出无糖食品认证。
  一、无糖食品认证推出的背景
 
  随着糖尿病、肥胖等健康问题的日益突出,全球政府和公共卫生管理部门向食品生产企业施压,要求其降低产品中的糖含量,同时,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出台“糖税”政策,用税控制相关产品的消费量,帮助民众恢复健康。
 
  我国也发布了控糖相关政策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先后发布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提出积极推进“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到 2030 年人均每日添加糖摄入量不高于25g。
 
  另外,在“健康生活+体重管理需求”的双驱动因素下,消费者的控糖意识不断增强,在产品消费上逐渐偏好选择低糖或无糖产品。
 
  二、无糖食品认证推出的意义
 
  在倡导健康风尚的当下,无糖食品越来越被大众关注和青睐。但是,市面上销售的无糖食品鱼龙混杂,很多企业苦于不能将产品的核心卖点精准有效地传递给社会和消费者,产品宣传无处发力。
 
  无糖食品生产企业需要有第三方专业机构为其背书,帮助其增强产品信誉和品牌影响力。
 
  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为助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宣传需求,因此,推出无糖食品认证。
 
  三、无糖食品认证介绍
 
  无糖食品认证是联食认证公司依据经国家认监委备案的《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对食品生产企业的原辅料采购控制、生产配料过程控制、检验控制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对无糖食品的食品安全指标、理化指标、感官指标等进行抽样检验的认证活动。通过一次认证活动对无糖食品的生产过程保证能力及终产品符合性做出全面评价,以评定企业产品是否符合《无糖食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
 
  无糖食品生产企业通过无糖食品认证,可以在外部宣传、内部管理和市场监管等多方面得到优化提升,助力企业合规、快速发展。
 
  外部宣传方面,企业可将认证结果和认证标志用于广告宣传,产品标签上可以加施认证标志,通过第三方背书,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信誉,促进企业销售;
 
  内部管理方面,通过无糖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可以帮助食品企业更好地应用法律法规和标准,提升内部质量管理水平,识别和防控食品质量安全风险;
 
  市场监管方面,可以增强政府和行业采信力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可以查询获证企业产品信息。

  无糖食品认证标志展示

  无糖食品认证证书展示
 
  四、认证咨询
 
  联系方式:0535-2129301
日期:2023-03-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