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海外基金20亿加仓茅台;曾从钦对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10点播报|海外基金20亿加仓茅台;曾从钦对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水井坊参与“绿色存款”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29 08:2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海外基金20亿加仓茅台;曾从钦对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水井坊参与“绿色存款”计划。
  01

  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872.1亿元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872.1亿元。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9.30万亿元,同比下降1.3%;发生营业成本16.38万亿元,下降0.2%;营业收入利润率为4.60%,同比下降1.29个百分点。
 
  02

  30亿建设酒旅项目落户
 
  3月27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发布仁怀市名酒工业园区白酒生产建设及酒文旅观光项目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255亩,规划建设年产4000吨优质大曲酱香型白酒。项目选址位于仁怀名酒工业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1亿元,年利润5.77亿元,投资利润率19.23%。
 
  03

  海外基金20亿加仓茅台
 
  3月27日消息,摩根基金-中国A股机遇(JPMorgan China A-Share Opportunities)2月继续大举加仓贵州茅台,加仓幅度高达71.97%。截至2月末,其持仓市值近28亿元。
 
  04

  台源数字藏品将在巽风发布
 
  3月28日据巽风数字世界官微消息,坐落于羊叉街的巽风剧场将于亮相。“酱香茅台·福到万家”台源酒发布会也将在巽风剧场举办,这将是该地迎来的首场发布会。
 
  05

  曾从钦对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3月28日至3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受邀对话博鳌,就开放包容、发展机遇、全球互联互通等领域的热点议题阐述主张、畅谈观点、分享实践,全文刊载于《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会刊。
 
  06

  38度国窖调价
 
  3月25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自3月31日起,38度国窖1573经典装(500ml*6)经销商结算价上调30元/瓶。

  07

  习酒集团《君品公约》发布会暨君品文化论坛即将召开
 
  3月27日,习酒官微透露,习酒集团定于3月30日举办“《君品公约》发布会暨君品文化论坛”。
 
  08

  水井坊参与“绿色存款”计划
 
  近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授予的绿色存款证书,存款资金将专项用于绿色信贷投放,包括可再生能源、高效能建筑、可持续废弃物管理,可持续土地使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气候变化适应等符合条件的绿色环保项目。
 
  09

  迎驾加快技改扩建工程
 
  3月24日,迎驾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提出,2023年,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聚焦主业,加快建设酒业技改扩建工程,优化产业布局,激活文化引擎,驱动品牌提升,实现经营业绩双位数增长。
 
  10

  老白干酒事业部调整
 
  3月25日,老白干酒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回答了销售形势、营销架构、武陵酒运营等问题。在销售形势方面,2023年一季度可以分为两个阶段,春节前和春节后,春节之前消费场景恢复较慢;春节之后消费复苏,餐饮消费加速回暖,公司产品出库及动销较好。

  11

  民生银行为衡水老白干定制产品
 
  3月24日,衡水老白干与中国民生银行共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衡水老白干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生银行的供应链金融合作,利用金融平台为广大经销商、供应商提供更加便捷、富有成效的服务,成为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
 
  12

  夜郎古发行数字酱酒藏品
 
  近日,夜郎古与普鸽版权市场联合推出文创IP酒频道“不存在的酒行”,发行了首款数字酱酒藏品《夜郎兔必NO.1》,以数字藏品应用场景为切入点探索酱酒消费新场景。这款数字酱酒藏品共计发行319份,售价319元。
 
  13

  沪上阿姨关联公司申请涉酒商标
 
  近日资料显示,沪上阿姨关联公司上海臻敬实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沪上姨夫”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啤酒饮料、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14

  北控集团董事长田振清到燕京啤酒开展实地调研
 
  3月23日,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一行赴燕京啤酒进行深入调研。燕京啤酒董事长耿超深入剖析和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制约燕京发展的主要问题和根本原因,并结合燕京“十四五”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思想、组织、机制、生产、运营、营销、研发、文化等方面变革情况的工作汇报。

  15

  麒麟旗下美国啤酒商将收购星座集团加州一生产设施
 
  近日,日本麒麟控股株式会社旗下的美国啤酒制造商新比利时酿酒公司(New Belgium Brewing)宣布,将收购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 Brands)位于加州德勒维尔的生产设施。该交易预计5月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16

  天幕国际酒业年内新增三家子公司
 
  近日消息,天幕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今年以来新增多家酒类子公司,其中山西论语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1月13日,天幕国际持股85%;莫吉托国际酒业(海南)有限公司成立于3月9日,天幕国际全资持股;四川壹玖企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3月14日,天幕国际持股70%。
 
  17

  会稽山法人变更
 
  3月23日,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虞伟强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方朝阳接任,同时,多位董监高人员也发生变更。公告显示,方朝阳于2017年7月至今任中建信(浙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同时兼任浙江省绍兴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上海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等职务。
 
  18

  海伦司2022营收15.59亿
 
  3月24日,海伦司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收15.59亿元,同比下降15.05%;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亏损为16.01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3亿元;经调整净亏损为2.45亿元,去年同期则盈利1.11亿元。
 
  19

  韩国真露烧酒出口超8亿
 
  3月27日海特真露消息,2022年真露系列烧酒出口额达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6亿元),同比增长16.4%;美洲地区出口额同比增长82.4%,欧洲、非洲地区出口额同比增长39.4%。
 
  20

  8家企业有机葡萄酒认证被撤销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葡萄酒等5类产品实施了认证有效性抽查,在多平台采购了多款葡萄酒,并最终查出多款葡萄酒有机认证不合格,宣布撤销宁夏志辉源石、烟台时代、意大利奇维科等8个企业旗下相关有机葡萄酒的认证。 
日期:2023-03-29
 
 地区: 亚洲 国外
 行业: 酒业
 品牌: 水井坊 茅台
 标签: 水井坊 茅台
 科普: 水井坊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