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操培训班

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操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29 08:5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帮助化妆品企业相关从业人员正确理解标准法规,掌握化妆品检验技术与方法,满足“微生物检验人员的资格证明或培训证明”的要求,食品伙伴网特举办“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
   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操培训班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帮助化妆品企业相关从业人员正确理解标准法规,掌握化妆品检验技术与方法,满足“微生物检验人员的资格证明或培训证明”的要求,食品伙伴网特举办“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
 
  本课程通过专业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提升学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让实验人员能够严格按照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微生物常规项目的检验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01、培训课程介绍
 
  ◆培训模式:教师演示指导,学员采用真实样品(部分样品加入标准菌种)进行实际检测操作,指导老师现场纠正错误、点评分析。
 
  1、理论学习
 
  ⑴ 化妆品微生物基础知识和常规检测技术概述;
 
  ⑵ 培养基的配制、操作注意事项;
 
  ⑶ 化妆品中微生物检验方法:
 
  a、微生物检验方法总则
 
  b、菌落总数检验方法
 
  c、耐热大肠菌群检验方法
 
  d、铜绿假单胞菌检验方法
 
  e、金黄色葡萄球菌检验方法
 
  f、霉菌和酵母菌检验方法;
 
  2、实际操作学习:
 
  培养基的配制、灭菌、无菌操作、培养基接种、平板划线分离,显微镜的使用,革兰氏染色观察,生化反应试验等。
 
  3、技术讲座和专题讨论
 
  (1)微生物菌种复苏、传代、保存、生物安全管理
 
  (2)微生物培养基实验室质量控制
 
  (3)微生物生化鉴定操作技术等。
 
  4、结业证明:
 
  全程参与培训,结束后发放培训合格证明。
 
  5、能力考核(自愿参与)
 
  同时培训结束,食品伙伴网还可以提供“实验室间比对样品”,学员们可以自行选择,完成检验项目并出具检测数据。食品伙伴网对检测数据进行评价,并颁发“检测实验室间比对结果通知单”,结果通知单可用作实验室内部质量控制技术文件,亦可作为外部质量保证证明材料。
 
  02、培训老师和合作单位
 
  主讲老师:微生物高级工程师
 
  助   教: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03、培训时间和地点
 
  第二期 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  07月08-11日(共4天)
 
  第三期 化妆品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培训班  11月04-07日(共4天)
 
  培训地点:山东·烟台市·芝罘区·食品伙伴网实训基地
 
  04、费用标准
 
  标准收费:2800元/人。
 
  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税点等内容。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能力考核费用:300元/样品;
 
  能力考核费用包括:考核费、数据评价费、结果通知单费用。
 
  备 注:会议结束后颁发合格证书,可作为专业人员聘用、晋升、职称评定、继续教育或申报评定资格的重要依据和职业能力考核的重要证明。
 
  05、报名方式
 
  培训限额25人,请及时报名。
 
  06、欢迎报名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