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免费直播】给食品企业管理人员的人才规划公开课 (优秀企业人才规划案...

【免费直播】给食品企业管理人员的人才规划公开课 (优秀企业人才规划案例分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30 14: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企业的稳定高效运转离不开高技术人才,这就需要管理层做好人员的岗位匹配、培养规划、团队管理等,我相信管理层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具体从何做起,该怎么做,可能很多管理者没有头绪,比如团队中现有的人员的能力如何评估?评估结果如何让分析统计?核心岗位的人员适合哪种培养方式?等等。
   
 
  食品企业的稳定高效运转离不开高技术人才,这就需要管理层做好人员的岗位匹配、培养规划、团队管理等,我相信管理层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具体从何做起,该怎么做,可能很多管理者没有头绪,比如团队中现有的人员的能力如何评估?评估结果如何让分析统计?核心岗位的人员适合哪种培养方式?等等。
 
  本次公开课我们邀请到了有丰富的食品企业生产管理和人才发展管理经验的蔡老师,来分享人才规划经典案例(一位管理者如何快速对团队进行摸底评估,锁定培养方向,综合高效地培养人才),带大家一起分析借鉴优秀的食品企业人才培养的经验。
 
  开课时间
 
  2023年4月20日 10:00-11:00
 
  课程内容
 
  1.食品企业人才发展的现状和挑战
 
  2.优秀食品企业人才培养案例解析
 
  (适合食品质量、检测、研发、生产管理等人才发展挑战及规划培训)
 
  培训对象
 
  食品企业质量、检测、研发、生产管理等技术岗的管理人员,以及有人才培养规划需求,对人才培养规划感兴趣的人员。
 
  课程亮点
 
  1.分享优秀食品企业的经典案例,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
 
  2.线上直播授课,方便与老师互动交流。
 
  讲师介绍
 
  蔡老师,曾在3家食品饮料行业头部企业,担任生产管理岗以及人才发展岗位,是国际教练联合会 ICF 认证的 ACC 教练 、SPOT 认证引导师 、TDF 认证人才发展经理。
 
  获多门国际版权课程认证讲师,包括:《PSDM 问题解决与决策制定》版权课程、《TWI-JI 工作指导》日产训版权课程 、《Mind map 思维导图》博赞集团版权课程 、《Insights》性格测评 、《CTT 创新性学习技术》BPG 集团版权课程。
 
  费用说明
 
  免费直播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1133&fuid=8
 
  报名二维码:
 
     
 
  活动咨询
 
  食学宝梅老师:13345164312(微信同号)
 
  食学宝赵老师:18906383940(微信同号)
日期:2023-03-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企业管理 管理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