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南美明珠”乌拉圭将担任SIAL西雅展(上海)荣誉主宾国

“南美明珠”乌拉圭将担任SIAL西雅展(上海)荣誉主宾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30 15:5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有着“南美明珠”美称的乌拉圭将以荣誉主宾国身份于2023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西雅展(上海)上隆重亮相。这不仅是乌拉圭展示自身、推广国内食饮品牌与产品、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绝佳时机,也必然会将双方的商贸合作及战略伙伴关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230330155322
 
  有着“南美明珠”美称的乌拉圭将以荣誉主宾国身份于2023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西雅展(上海)上隆重亮相。
 
  这不仅是乌拉圭展示自身、推广国内食饮品牌与产品、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绝佳时机,也必然会将双方的商贸合作及战略伙伴关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担任主宾国,乌拉圭将带来独特南美风味
 
  从2004年起,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简称INAC)就开始持续参加SIAL西雅展,推广乌拉圭肉类产品。因此,INAC与SIAL西雅展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进行长期合作。在INAC的带动下,乌拉圭也陆续以国家展团的方式,组织本国的食品饮料企业在SIAL西雅展(上海)展示品牌和产品。2023年,乌拉圭更将以荣誉主宾国身份,带来更多优质的乌拉圭食饮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30155328
 
  首农集团与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在2021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达成签约
 
  中国是乌拉圭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乌拉圭30%的外贸产品都出口中国,其中,乌拉圭牛肉出口的60%都来到中国。此外,乌拉圭还是中国第三大进口牛肉来源国。根据乌拉圭《观察家报》报道,2022年乌拉圭对华出口额最多的是牛肉,达到28.987亿美元,同比增长2.1%。
 
  乌拉圭拥有独一无二的强制性追溯体系,在智能追溯方面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作为一个发达的农业国家,除牛羊肉等肉类外,乌拉圭也有大豆、谷物、葡萄酒、橄榄油等更多的健康农产品和食品可供出口。
 
  据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亚洲区总经理蔡佳欣女士介绍,肉类产品的出口在乌拉圭国民经济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确保肉类产品的健康和安全在乌拉圭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乌拉圭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标准与法律。
 
  担任本届SIAL西雅展(上海)荣誉主宾国的乌拉圭,也将在展会上全面推广乌拉圭国家食饮品牌,以极具特色的产品给中国和全球客商,以及消费者带来丰富独特的南美风味。
 
  食饮行业盛会来袭:SIAL西雅展(上海)精彩即将上演
 
  经过近60年的国际品牌沉淀与23年的中国市场深耕,坚持为全世界展商与买家搭建高品质食饮贸易平台的SIAL西雅展(上海),早已跻身“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食饮产业的引领者。
 
  今年的SIAL西雅展(上海)展览面积将达到180,000平方米,设立包括: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高端饮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食品馆、方便食品馆、生鲜肉类馆、预制菜及冷冻食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等在内的十二大主题馆,以及14大热点专区,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食饮产品和趋势。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则将带来包括:全球新零售论坛、食品供应链大会、进口食品行业论坛、食品饮料创投论坛、国际肉类大会、国际饮品大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食品饮料经销商大会、中式餐饮发展论坛在内9场论坛。
 
  此外,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零食节、航旅餐锦标赛、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好食集、中餐厅、鲜生活等多项赛事活动,也将为本届展会增添不少看点。
 
  截止目前,除主宾国乌拉圭之外,还有法国、美国、阿根廷、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展团已确认参展,并有超4万专业买家已完成参观预登记。展会预计最终将吸引全球4,500+展商和超过150,000位专业人士参与。
 
  2023年,SIAL西雅展将实现“双城并举”,除SIAL西雅展(上海)外,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欢迎各界食饮人参展和参观。
 
  微信图片_20230330155509
 
  SIAL Shanghai  免费领取¥199门票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申请参观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老时间——2023年5月18日-20日,在老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日-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9 4294
日期:2023-03-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乌拉圭 南美洲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饮品 消费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