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朝阳市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朝阳市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05-27 14:09 来源:朝阳市政府 
核心提示: 按照朝阳市政府统一部署,朝阳市各县(市)区结合本辖区内实际情况,目前全面展开食品非法添加滥用食品添加剂和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检查。

    按照朝阳市政府统一部署,朝阳市各县(市)区结合本辖区内实际情况,目前全面展开食品非法添加滥用食品添加剂和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检查

    北票市制订了整顿工作方案,安排专项整治。商业部门出动140人次、30台次,检查本地18个屠宰场(点)。全市生猪定点屠宰A级企业购买配备了"瘦肉精"检测仪器,B级定点屠宰场购买了"瘦肉精"检测试纸,目标是确保合格的猪肉产品出厂;同时加大对外埠猪肉进入北票市场的监管力度,规定必须持有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瘦肉精"检测报告等相关手续,才允许进入市场。

    凌源市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卫生、药监、公安等20个部委办局为成员,制订整顿方案,落实分工责任。工商部门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执法车辆36台次,重点检查了食品添加剂专营业户。药监部门检查餐饮单位,对索证索票不全、台帐记录不全、有超范围经营现象的企业和个人责令整改。

    建平县政府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监管暨专项整顿责任状,下发工作计划、考核细则和整顿方案。药监局出动69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3家,没收销毁食品添加剂9种、32公斤。

    其它各县区也都有专项检查大动作。

日期:2011-05-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