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食品工业、肉类加工业、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规划论证会召开

食品工业、肉类加工业、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规划论证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09-17 09:23 来源:工信部 原文:
核心提示:食品工业、肉类加工业、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规划论证会召开

    《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 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1年9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在京共同组织召开了《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主持。专家组由11位知名专家组成,会议一致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为专家组组长,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教授为专家组副组长。发展改革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有关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孙宝国院士主持了论证会。通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十二五"时期我国食品工业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对促进我国食品工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肉类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 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1年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在京组织召开了《肉类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9位知名专家组成,会议一致推选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教授为专家组组长。会议由消费品司副巡视员高伏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消费品工业司食品处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周光宏教授主持了论证议程,各位专家对规划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论证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肉类食品关系国计民生,产业链长,涉及部门多,可持续发展和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建议国家相关部委要加强协调,确保《规划》中扶持政策的落实,《规划》将对"十二五"期间我国肉类加工业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专家组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规划》并发布实施。

    《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 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1年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在京组织召开了《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9位知名专家组成,会议一致推选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琳教授为专家组组长。会议由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消费品司食品处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过程;李琳教授主持了论证会。通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今后我国马铃薯加工业的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建议规划实施中要加强自主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的建设力度,抓紧培育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提升我国马铃薯行业的整体水平。 Xā??и<и<大学副校长李琳教授为专家组组长。会议由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内相关司局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消费品司食品处同志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过程;李琳教授主持了论证会。通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马铃薯加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今后我国马铃薯加工业的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建议规划实施中要加强自主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的建设力度,抓紧培育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提升我国马铃薯行业的整体水平。

日期:2011-09-17
 
 行业: 畜禽肉品 果蔬
 标签: 肉类 马铃薯
 科普: 肉类 马铃薯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