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沃特世公司、美国FDA与马里兰大学合作开设全球首个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

沃特世公司、美国FDA与马里兰大学合作开设全球首个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1-10-27 10:28 来源:沃特世公司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马里兰大学及其与FDA联合创办的食品安全与应用营养学研究院、以及沃特世公司近日开设了一个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室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马里兰大学及其与FDA联合创办的食品安全与应用营养学研究院、以及沃特世公司近日开设了一个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室;这是公共与私营机构间的一次突破性合作,它将政府、大学与私营企业的专长和资源相结合共同用于应对全球食品安全挑战。

    IFSTL(www.ifstl.org)是全球唯一的永久性食品安全实验室,可为政府工作人员和食品出口商提供关于检测方法的实验室实习培训以及关于法规标准的课堂教学,从而使他们能确保食品到达餐桌之前的安全性。这将在全球范围内提高食品安全标准。

    全球食品生产商在确保食品供应链的安全性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全球食品贸易额今年已增长至接近1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20年前的三倍,而同时食品安全法规和技术也在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安全、优质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全球范围内的各国政府和食品生产商希望能够接受IFSTL所提供的培训,认为这对迎接当今食品安全挑战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沃特世执行副总裁Art Caputo说:"沃特世致力于提高食品安全检测能力的普及性、质量和一致性。我们从沃特世的客户中了解到,在理解全球现有的不同食品安全技术和标准方面的确需要提供帮助与支持。为在政府与行业之间发挥桥梁作用,沃特世与FDA和马里兰大学商讨制定出该解决方案:这是公共与私营机构间的一次强有力的合作,可充分利用各自的最佳专长与资源来帮助建立信任、促进合作并确保食品安全。"作为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并为150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和知名公司提供分析解决方案的的跨国公司,沃特世了解全球各国政府在确保食品供应链安全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FDA已经公开表示政府和民营行业需要通力合作。IFSTL将提供关键性的支持,以帮助FDA和国外食品生产商达到要求,例如今年年初被列入法律条文的《美国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

    FDA食品安全与应用营养学中心主任Michael Landa说:"FDA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构建起全球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室将通过培训和技术援助来协助化解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挑战。"来自FDA和USDA的美国政府科学家以及大学专家将主要针对化学及微生物污染物的检测、根据可使科学家验证结果并使用该结果作出关于食品是否安全合规的正确决定的靶向性方法制备和样本测试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学员可报名参加解决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具体相关问题的课程。IFSTL每年将能培训200名专业人员,由JIFSAN具体负责。

    "我想对沃特世公司、JIFSAN和马里兰大学设在马里兰大学的国际食品安全培训实验室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国会议员Steny Hoyer(MD-05)说。"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为在政府和生产一线供职的科学家提供关于法规和食品安全检测方法最佳实践培训的实验室,这种重要的公共/私营机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确保食品供应的安全性并促成世界各国执行最佳实践以保护国民健康。""这种非同一般的合作关系是对日益增长的严重国际问题的一种强有力的响应,"马里兰大学校长Wallace D. Loh.说。"将大学、私营企业和政府的专业力量相结合具有重大意义,这是一种用以构建国际科学实力和食品安全的极其有效的方法。"沃特世通过多年来致力于资助实验室建设、提供分析系统,以及帮助JIFSAN和FDA设计培训计划,成为IFSTL创建背后的推动力。根据2010年5月关于创建IFSTL的通告所引起的强烈关注以及沃特世与亚太区、欧洲、印度和美洲多国政府的商讨结果,大家一致认为全球需要更多的实习培训机会。

    IFSTL配备了沃特世提供的加装光电二极管阵列检测器、荧光检测器和质谱检测器的先进的超高效液相色谱仪。

    包括即将开设课程的资料和注册表在内的更多IFSTL信息可在www.IFSTL.org 中浏览。

日期:2011-10-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