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3月28日)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3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3-29 09:34 来源:北京工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3月28日)

    在近期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抽检出下列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名单予以公示,并决定对以下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对本市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查工作中发现不合格食品3个(不合格食品名单见附表)。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表 :                                不合格企业和产品名单

序号
不合格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次
不合格生产企业名称
不合格项目(标准值/实测值
 
1
芝麻酱
檀营绿源
250克/瓶
20120101
北京长兰恒信食用植物油加工厂
mg/kg(≤1.0/1.4)
 
2
大蒜粉
图形
500g/袋
2011.12.06
北京味香情调料食品厂
大肠菌群MPN/100g(≤30/430)
霉菌cfu/g(≤25/190)
 
3
白胡椒粉(非即食)
新淳
30g/袋
2012年01月06日
北京新淳味美食品厂
大肠菌群MPN/100g(≤30/2400)
 


日期:2012-03-29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食品安全
 科普: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