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4月25日)

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4月2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4-27 08:45 来源:北京工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工商局公布最新下架食品安全信息(2012年4月25日)

    在近期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本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抽检出下列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名单予以公示,并决定对以下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对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样本2个(不合格食品名单见附表)。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表                                        全市下架食品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批次
标注生产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标准值/实测值)
当事人姓名或名称
1
丑儿烧烤酱
丑儿
350克/袋
2011.8.2
济宁市丑儿川椒食品有限公司
苯甲酸g/kg(≤1.0/3.8)
环已基氨基磺酸钠g/kg(不得检出/0.12)
北京任长付食品摊
2
枣花蜂蜜
望园
700克/瓶
2011.10.18
定州市望园养蜂场
碳-4植物糖%(<7/—)
果糖%(≥60/未检出)
葡萄糖%(≥60/15.7)       
北京刘家河小郝商贸中心


日期:2012-04-27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食品安全
 科普: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