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流通环节食品质量监测信息公示(1月)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流通环节食品质量监测信息公示(1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4-17 14:04 来源: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维护市民健康,确保食品安全,2014年1月,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武汉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所,对目前流通领域市场的食品进行了大规模抽样监测。共监测449个批次的食品产品,共计2个批次的食品检测不合格,合格率为99.6%。
  为维护市民健康,确保食品安全,2014年1月,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武汉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所,对目前流通领域市场的食品进行了大规模抽样监测。共监测449个批次的食品产品,共计2个批次的食品检测不合格,合格率为99.6%。其中,熟肉制品30个批次中有2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3.3%;豆制品、生猪肉、生牛肉、生羊肉、蔬菜、生姜、大米、面粉、酱油、醋、婴幼儿奶粉所抽批次全部合格。(见附件)
 
 
日期:2014-04-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