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第八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会议”在台湾召开

“第八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会议”在台湾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5-26 09:32 来源:国家卫计委办公厅 原文:
核心提示:2014年5月19日,“第八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会议”在台湾高雄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中心、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大陆食品安全专家团赴台与会。

    2014年5月19日,“第八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会议”在台湾高雄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中心、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大陆食品安全专家团赴台与会。

    专家会议上,两岸与会代表回顾了第七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工作会议确定事项办理情况,对两岸食品安全信息通报机制的运行情况作了总结。两岸与会专家对食品信息交换畅通,两岸交流互动频繁表示满意。会议对新修订食品安全管理法规介绍、新食品原料安全性评估管理、食品安全标准的协调及工作进展、药食两用中药材管理法规及农药残留标准制定现况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就今后加强该领域两岸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经商议,“第九届海峡两岸食品安全专家会议”定于2015年5月在大陆召开。

    5月20日,大陆代表团参加了由台湾食品工业研究所主办的“两岸食品营养标示管理研讨会”,两岸专家针对市售包装食品标示管理、市售包装食品营养标示管理等议题分别做了介绍。台湾食品安全领域的同道约300多人与会。

日期:2014-05-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