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加拿大知名酒庄董事长涉嫌售假被捕

加拿大知名酒庄董事长涉嫌售假被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5-19 14:37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原文: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蒙特利尔公报》报道,周二,12人因涉嫌在黑市倒卖180万瓶假葡萄酒,被蒙特利尔当地警方逮捕,其中一人是安大略省著名的钻石酒庄(DiamondEstates Winery)前任总裁兼首席行政官马歇尔(Murray Marshall)。

    据加拿大《蒙特利尔公报》报道,周二,12人因涉嫌在黑市倒卖180万瓶假葡萄酒,被蒙特利尔当地警方逮捕,其中一人是安大略省著名的钻石酒庄(DiamondEstates Winery)前任总裁兼首席行政官马歇尔(Murray Marshall)。

    犯罪头目是两名安大略省葡萄酒专业人士,还有一名罪犯在通缉中。 此案于去年一月开始调查,警方发现大量走私葡萄酒通过一个特定网络群体销售,据罪犯交代,过去四年共销售了180万瓶走私葡萄酒。而安省钻石酒庄的前任总裁兼首席行政官马歇尔(MurrayMarshall)竟然是犯罪头目之一。

    涉案酒全部通过蒙特利尔港口的大型集装箱运至安大略省,包装成流行葡萄酒品牌,之后途经堪纳维克(Kahnawake)运回魁北克。蒙特利尔警方在查获100箱走私酒后开始了此案的调查。堪纳维克地区原住民酒厂老板Floyd Lahache也涉案在查。

    调查警官称,他们有一个组织完备的经销网络。

    马歇尔在中国有一定知名度

    马歇尔(下图,Murray Marshall)在中国具有颇高的知名度,除了钻石酒庄的身份,他还是加拿大有中国背景的MapleVille (枫华源)集团董事长,今年4月29日,他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专访,与中国观众大谈创业之路。

    据报道,他从2001年起出任钻石酒庄总裁,担任该职务长达13年,该酒庄于2013年上市,成为加拿大唯一的上市酒庄,而他本人却于2014年被酒庄解雇,随后出任枫华源集团董事长。

    从网络搜索的信息显示,MapleVille(枫华源)集团是加拿大注册企业,立足于加拿大,崇尚加拿大安全健康饮食理念,推崇行业的严格食品标准,以传播加拿大优质安全食品文化为己任,致力于让中国的千家万户足不出户,享受加拿大纯净的碧水、蓝天、草原、新鲜的空气和优质农副产品。

    MapleVille集团旗下涵盖加拿大冰酒联合集团(加拿大注册企业,温哥华,简称CIU),加拿大农副产品贸易公司(加拿大注册企业,温哥华,简称CAFT),GCN进出口公司(加拿大注册企业,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市,简称GCN),马提亚商贸有限公司(中国注册企业,北京),北京艾斯威格瑞福德贸易公司(中国注册企业,酒类进出口,北京),太原枫华源商贸有限公司(中国注册企业,乳制品公司,太原),蓝莓酒公司(Blueberry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 Ltd.),葡萄籽油公司(Canadian Nutrition MW Enterprise Co, Ltd)。集团在中国拥有发达的营销网络,经销商遍布中国各大省会城市及大中型城市。

    该公司介绍马歇尔时称他是MapleVille(枫华源)联合贸易集团董事局主席,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QA)主席;加拿大前农业部副部长;钻石酒业集团(加拿大规模最大的上市酒庄)创立人、总裁。

日期:2015-05-19
 
 地区: 加拿大 北美洲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酒庄 葡萄酒
 科普: 酒庄 葡萄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