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科学家发明无抗方法保护鸡免受球虫病

美科学家发明无抗方法保护鸡免受球虫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6-16 14:13 来源:英国国际禽网 原文:
核心提示: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的一个动物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无抗方法来保护食用动物免受常见的感染。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的一个动物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无抗方法来保护食用动物免受常见的感染。

    公众对抗生素耐药性关注的不断增长已经使得麦当劳、泰森食品和其他行业巨头宣布要大幅削减肉类产品中抗生素的使用,这种创新方法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在美国80%的抗生素使用者是农民,因为他们要用抗生素来抵御疾病同时还用于使许多农场动物体重迅速增加,但最近宣布的条例将在2016年底之前终止用于促生长的抗生素的使用。

    在农业和医学方面过度使用抗生素已经产生了耐药性感染的公共健康危机,如多重抗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和“食肉菌”。

    “你真的永远也不能控制这些细菌,他们总能演变出一种形式来打败你的药物,”威斯康辛大学动物科学教授兼企业家Mark Cook 说。

    Cook先生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基础免疫的“断开开关”称为白介素10或IL-10,它在感染时受细菌和很多其他病原体的操控从而破坏免疫系统。

    他和动物科学副研究员Jordan Sand 已经学会针对主要的农场动物感染如腹泻病球虫病,在肠道内使这种开关失效。

    Cook先生为蛋鸡接种疫苗使其产生IL-10抗体。母鸡将抗体传到鸡蛋中,然后将这些鸡蛋喷洒在想要保护的动物的饲料中。抗体使这些动物体内的IL-10开关关闭,使得它们的免疫系统能更好的抵御疾病。

    在针对30万只鸡进行的试验中,那些采食了抗体处理的材料的鸡能完全抵抗球虫病感染。

    “这种疾病能引起畜牧业长期的繁殖、生产和增长障碍,”兽医学院的医学教授Sheila McGuirk说。

    “受感染的动物在健康、生产性能和利润率方面都不达标。能有一些负担得起的、安全的并且是无抗的方法来控制这些重要的疾病绝对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们渴望对此进行进一步研究。”

    在过去几年里,科学家已经知道一大群病原体-包括细菌、单细胞和多细胞寄生虫、原生动物甚至某些病毒-形成了一种化学名为巨噬细胞移动抑制因子,或MIF的物质,它可以激活IL-10的机制从而关闭宿主动物的免疫系统。

    “这显然出现于深度进化历程中,而且还是免疫系统的大规模盗版,” Sand 先生说。

    Cook先生和Sand先生从2011年开始致力于IL-10系统的研究,并组建了Ab E发现有限责任公司将他们的研究成果商业化。他们向威斯康辛校友研究基金申请的四个专利中的一项已经获得批准,WARF为项目发明者授予10万美元的加速器计划鼓励他们继续从事抗生素替代技术的研究。

    减少农场抗生素使用的好处应该延伸至工人的家庭和更多的人群。明显的,传统养鸡农场工作的人员比那些在无抗生素农场工作的人员携带更多的多重抗药性病原体,Sand先生指出。

    通过无抗方法避免病原体关闭免疫系统似乎比当下常规的饲喂抗生素更不容易产生抗药性,Cook先生说。

日期:2015-06-16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标签: 动物 美国
 科普: 动物 美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