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新西兰从墨西哥进口葡萄中发现毒蜘蛛

新西兰从墨西哥进口葡萄中发现毒蜘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7-09 09:0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新西兰媒体消息,新西兰一家超市从墨西哥进口的葡萄被发现携带剧毒黑寡妇蜘蛛。官方已勒令超市立即下架并销毁产品。

    食品伙伴网讯   据新西兰媒体消息,新西兰一家超市从墨西哥进口葡萄被发现携带剧毒黑寡妇蜘蛛。官方已勒令超市立即下架并销毁产品。

    据初级产业部表示,截至目前已有十起报告,其中五起发现的是黑寡妇蜘蛛,一起经检查后确认是黄寡妇蜘蛛,二起是黄囊蜘蛛,而还有二起尚未得到确认。这些报告遍布新西兰南北岛。

    产业部提醒有购买进口葡萄的民众需详细检查手上的东西。虽然这些蜘蛛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但若受到侵犯,它们还是可能对人类造成伤害。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The discovery of 10 poisonous spiders in bunches of imported grapes has prompted officials to pull all Mexican grapes from New Zealand shelves.

    Five black widows were among the venomous arachnids discovered in a “small number of consignments” of Mexican table grapes, he 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 (MPI) said.

    原文链接:<http://www.nzherald.co.nz/nz/news/article.cfm?c_id=1&objectid=11477600>

日期:2015-07-09
 
 地区: 大洋洲 新西兰 北美洲 墨西哥
 行业: 进出口 果蔬
 标签: 葡萄 进口
 科普: 葡萄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