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杜邦先锋发布2016年新接种剂产品及饲料技术

杜邦先锋发布2016年新接种剂产品及饲料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8-11 14:53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杜邦先锋今日宣布发布两项先锋品牌技术——Nutrivail 饲料技术和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二者代表了先锋在牧草管理和高级综合饲料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突破。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杜邦先锋今日宣布发布两项先锋品牌技术——Nutrivail 饲料技术和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二者代表了先锋在牧草管理和高级综合饲料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突破。

    杜邦先锋牧草高级市场经理 Kyle Whitaker说 “革命性的产品线Nutrivail 饲料技术,将有助于提高牲畜对于饲料养分的吸收利用率,而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则可以在一周内提供稳定的喂养饲料。这两项技术将最大限度的为生产者提高牧草的价值。”

    提高养分利用率

    先锋Nutrivail饲料技术帮助提高纤维消化率,减少在口粮中额外补充营养的需求。该技术适用于处于收获期的青贮玉米、半干草以及青贮牧草。

    “杜邦先锋Nutrivail饲料技术可以提高牲畜对于饲料的养分利用率,让奶牛从每一口饲料中都能获得更多的能量和价值,”Whitaker说,“这些产品让我们超越传统的饲料管理方法,从真正意义上强化饲料品质,并使本土饲料的利用价值最大化。”

    快速获取青贮饲料

    蕴含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的先锋接种剂含有新一代可以快速启动微生物反应的布氏乳杆菌L. Buchneri菌株。该接种剂可在一周内完成饲料稳定性发酵,因而便于生产者在原料采收后一周内获得最有价值的饲料产品。先锋三款11C33, 11G22 and 11B91升级产品中蕴含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这将有助于提高饲料发酵效率,减少干物质损失,降低饲料腐败并生产出质地均匀适口性好的饲料成品。

    “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将帮助饲料生产者极大的转变对于喂养控制实践的认识。现在饲料生产者不在需要等待60-90天,采收后7天内就可以获得新的青贮玉米饲料。”Whitaker 解释说,“这有助于解决潜在物料库存问题,因为生产者可以在饲料收贮重叠期削减备料库存。”

    提高生产表现和盈利能力

    来自先锋的综合饲料解决方案涵盖出类拔萃的产品组合,无可匹敌的牧草,专业的农业技术支持以及管理服务,为众多生产者提供了既省时省钱又提高整个农场生产表现和盈利能力的工具。

    高产遗传性状的种子产品与革命性的新型青贮饲料接种剂以及饲料发酵稳定性技术相补充。

    先锋的解决方案与饲料和畜牧专家的贴身技术支持,一道为生产者提供了独特的,基于农场的专业服务,从而填补了从农业生产到饲料营养的服务缺口。

    “杜邦先锋是饲料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生产者提供出类拔萃的产品组合,无可匹敌的专业支持以及独一无二的管理服务”Whitaker说,“Nutrivail饲料技术和快速有氧反应稳定性技术是我们为奶制品和牛肉生产商提供综合饲料解决方案的杰出典范”

    *改善有氧发酵的稳定性,减少发酵升温是相对于未经处理的青贮饲料而言,但实际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任何青贮饲料接种剂的效果都有赖于饲料原料的采收管理,贮存及喂养控制(空气介入可导致再次发酵)。发酵物料的湿度,成熟度,切长和压实程度都会影响接种剂的效果。

日期:2015-08-11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管理 饲料
 科普: 管理 饲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