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外媒:中国人于购物节期间在美国网站大手笔购物

外媒:中国人于购物节期间在美国网站大手笔购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2-02 13:4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美国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节期间,许多中国人登录美国网站大手笔购物。不少购物网站也都开通了商品邮寄中国的服务。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节期间,许多中国人登录美国网站大手笔购物。不少购物网站也都开通了商品邮寄中国的服务

    研究机构Adobe数字指数(Adobe Digital Index)的报告显示,从感恩节至网络星期一,5天网上销售额达110亿美元,中国买家消费近5500万美元,占0.5%。

    报道称,中国人11月11日刚过完光棍节,这相当于美国的黑色星期五,那一天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购物日,但中国的消费者意犹未尽。

    中转的仓库已变得越来越不必要,像亚马逊( Amazon )、梅西百货(Macy's)已有直接邮寄中国的服务。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Andy Fan believes he's an expert shopper. He's proud of the deals he scored on work clothes on Black Friday and Cyber Monday.

    He sounds like a typical American … except he's Chinese and lives in Shanghai.

    The math is simple for Chinese buyers like Fan. He would have to pay about $200 for a single Brooks Brothers dress shirt wher he lives in China. On Black Friday, he was able to purchase 4 shirts online from the Brooks Brothers American website for the same amount.

    原文链接:<http://money.cnn.com/2015/11/30/investing/cyber-monday-chinese-shoppers/>

日期:2015-12-02
 
 地区: 中国 北美洲 美国
 标签: 中国 服务 美国
 科普: 中国 服务 美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