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第二个“福星”揭晓,这次金六福邀请经销商一起上了央视

第二个“福星”揭晓,这次金六福邀请经销商一起上了央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12-14 14:36 来源:食品商务中心 
核心提示:第二个“福星”揭晓,这次金六福邀请经销商一起上了央视
  继首个幸运的金六福酒“福星”余勇上周登上央视后,今天第二个“福星”也如约在央视亮相了。他叫陆跃,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金六福酒总代理。十几年来,从借款五万块起家到千万身家,成功实现了人生逆袭。到目前为止,#15年与福同行#互动活动已收到相当多金六福粉丝上传的幸福故事,亮相央视的名额仅剩最后一个。
 
  第二位“福星”陆跃幸福专题片登上央视新闻频道
 
  第二名“福星”上央视完美诠释“15年与福同行”
 
  就在上周二,当首个金六福酒“福星”余勇登上央视,首例央视真人互动广告获得了大范围的关注,全国多家重点媒体对活动进行关注和深度报道。金六福酒在其明星产品“福高三星”15年全新升级之际,将宝贵的央视广告留给互动活动中的“福星”晒幸福的举动,激发了全民对于第二名登上央视的“福星”的好奇与期待。
 
  今天上午10点,这名万众瞩目的金六福“福星”终于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与上周一样,这次登上金六福央视广告的人,也是演绎了一把自己的真实故事,是一名忠实的金六福粉丝。只是他的身份除了是金六福酒的忠实消费者外,同时也是金六福众多经销商中的一员,名叫陆跃,来自江苏宿迁市沭阳县。
 
  据金六福酒相关负责人介绍,陆跃代理金六福销售已经有十几年了,其充满正能量的励志经历和幸福故事,是金六福选择他上央视的重要原因,能完美地体现“十五年与福同行”的活动主题。

  白手起家,幸福相伴
 
  在广告片中,陆跃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自己自从代理了金六福后,就“与福结缘”,并表示“这是一份幸福的事业”。究竟陆跃是怎样个“与福结缘”?全国这么多金六福酒经销商,为什么就偏偏选中了他?
 
  据了解,陆跃曾经是当地一名普通公务员,快四十岁的时候,他毅然辞去了安稳的工作,下海创业,想多赚一些钱改善家人的生活。只有5万块钱的资金,而且还都是借了别人的,凭着一腔热血开始代理金六福酒销售。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困难重重,合伙人都散了,只有陆跃咬着牙坚持在做。他租了辆面包车,每天亲自跑市场,常常干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日复一日地坚持做市场氛围。后来终于渐渐有了起色,2006年时第一次突破了100万销售,到2009年已经完全站稳了市场,如今已成为上千万身家的大经销商了,是金六福全国销量最大的经销商。

 
  从五万到上千万,陆跃成功逆袭的励志故事是众多金六福酒经销商的代表,也让众多网友深受激励和感动。
 
  最后一个上央视的“福星”下周揭晓
 
  据金六福酒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只剩下最后一个上央视的机会了,将从参与活动上传了幸福故事的网友中抽取,并于下周揭晓。网友只需通过转发评论金六福官方微博“金六福-幸福公社”置顶的活动微博,分享与金六福有关的幸福故事并@3名好友,或以图片或文字的形式将与金六福有关的幸福故事分享到H5互动平台,即可参与活动。
 
  金六福经销商与员工也可以在需微信朋友圈分享与金六福有关的幸福故事,并晒出老照片,就有机会上央视,或者登上企业报和“金六福-幸福公社”官方微信专题。
日期:2015-12-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