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关于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关于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1-18 16:23 来源: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围绕当前全市工作中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今年申报的228个项目进行了标准查新和立项初审,分领域组织了专家论证会,并召开了28个行业主管部门参加的立项协调会,提出了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现就上述结果征求意见。请将意见或建议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1月2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逾期未反馈书面意见的,视为无意见。
     近期我局组织了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立项申报与审查工作。在公开征集项目建议、行业主管部门申报立项的基础上,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首都标准化战略纲要》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管理与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根据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围绕当前全市工作中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今年申报的228个项目进行了标准查新和立项初审,分领域组织了专家论证会,并召开了28个行业主管部门参加的立项协调会,提出了2016年北京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见附件1)。现就上述结果征求意见。请将意见或建议填入《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中,于1月2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逾期未反馈书面意见的,视为无意见。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6年1月18日
 
    (传真:57520098   E-mail:bzh@bjtsb.gov.cn)
 
日期:2016-01-18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北京 征求意见 标准
 科普: 北京 征求意见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