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美国AgLogic公司推出涕灭威产品AgLogic 15G 用于2016年种植季

美国AgLogic公司推出涕灭威产品AgLogic 15G 用于2016年种植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3-17 13:55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Ag Logic公司宣布在美国乔治亚州上市杀虫剂/杀螨剂/杀线虫剂AgLogic 15G Aldicarb(活性成分:涕灭威)。该款产品在剂型与功效上与之前的Temik产品并无本质上的区别。自Temik在2011年退出市场以来,种植者们都在努力寻求一个可替代产品,用于早期害虫防治。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美国Ag Logic公司宣布在美国乔治亚州上市杀虫剂/杀螨剂/杀线虫剂AgLogic 15G Aldicarb(活性成分:涕灭威)。该款产品在剂型与功效上与之前的Temik产品并无本质上的区别。自Temik在2011年退出市场以来,种植者们都在努力寻求一个可替代产品,用于早期害虫防治。
 
    Ag Logic公司当前正在生产该产品,并限量供应。在2016年在种植季,AgLogic 15G仅在乔治亚州使用,其销售权独家授予CNI及其授权经销商。
 
    “为使涕灭威重新进入市场,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Ag Logic公司主席及CEO Antoine Puech说,“在过去5年里,Temik的缺失给很多种植者带来了显着的害虫防治挑战,这种现象是非常明显的。”
 
    AgLogic 15G登记用于防治线虫、蓟马、蚜虫、螨虫、粉虱、棉盲蝽和其他咀嚼式和刺吸式害虫,登记作物主要有棉花、花生、大豆、干豆、甜菜和红薯等。
 
    在过去40多年里的有害生物综合治理(IPM)项目中,涕灭威以其独特的选择性和活性已被证明是一个重要的害虫防治工具。在2011美国棉产区大会上,美国国家棉花委员会估计由于涕灭威的缺失,造成2011年棉花产量损失共计8.16亿美元。
 
    由于Temik 15G在过去的5年里逐渐退出市场,研究者和其他行业人士对涕灭威的缺失给种植者带来的影响表示非常关注。
 
    “在棉花和花生农户可使用涕灭威的时期,涕灭威已成为他们线虫防治项目中的重要产品支柱。”乔治亚大学植物病理学系Bob Kemerait教授说,“今天,在线虫防治方面,我们有很多选择。然而,我们还没有忘记涕灭威的重要性、多功能性及有效性。防治线虫是一大挑战,若有一个基于涕灭威的产品可供农户使用的话,这样可扩大他们线虫防治的选择,从而解决这一重要难题。
 
    随着AgLogic 15G的推出,Ag Logic也将加强对该产品的管理。除了拥有限制使用(RUP)证书外,任何一个想要购买、使用或销售AgLogic 15G的人必须完成由Ag Logic组织的在线管理认证课程。
 
    ”Ag Logic正采取其他有效措施,以培训合格的使用者,防止误用和保护使用者的财产安全。“Puech说,”我们相信在产业链任一环节中,管理及尊重环境都是至关重要的。“
日期:2016-03-17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杀螨剂 杀虫剂
 科普: 杀螨剂 杀虫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