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OIV总干事奥朗德Jean-Marie Aurand:瀑拉谷发展前景广阔

OIV总干事奥朗德Jean-Marie Aurand:瀑拉谷发展前景广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5-31 10:02 来源:瀑拉谷 原文:
核心提示:2016年5月27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Jean-Marie Aurand在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局张加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瀑拉谷葡萄酒产业集群考察。
    2016年5月27日,国际葡萄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Jean-Marie Aurand在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局张加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瀑拉谷葡萄酒产业集群考察。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让·马赫·奥朗德先生在瀑拉谷听取了瀑拉谷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泰宇对瀑拉谷产业模式与发展规划的介绍,在瀑拉谷总经理陈泰宇先生与副总经理林燕生女士的全程陪同下考察参观了瀑拉谷产业集群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水韵酒庄、世界葡萄酒体验中心等,并欣然题字留念。
 
    让·马赫·奥朗德先生讲到:中国葡萄酒市场正在高速发展,据OIV数据发布,目前,中国的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已跃居世界第二大国和第五个消费大国,而且葡萄酒消费会持续增长。三年以来,作为葡萄酒组织的总干事访问中国,已经高度关注到中国迅速发展的葡萄酒产业,作为初访瀑拉谷的他,对瀑拉谷发展规划的长远目标以及建设开发者的雄心和魄力表示赞赏,同时对正在启动的机械化葡萄种植模式与 “葡商汇”葡萄酒全产业链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创新模式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瀑拉谷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完全可以有信心打造成为一个特色产区。让·马赫·奥郎德先生详细询问的当地的风土条件,指出瀑拉谷所在的区域具备了个性化优质产区的潜质,丘陵缓坡地势非常适合优质酿酒葡萄的生长,同时,健康生活方式的体验地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总干事还幽默风趣的表示,如果允许,他本人非常愿意留在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土地上做一个高级打工者,免费享受大自然的馈赠。考察结束后,总干事还饶有兴致的到瀑拉谷妈妈农场樱桃采摘园体验瀑拉谷“鲜果季”的采摘乐趣和瀑拉谷特色美酒美食的品鉴,并称此次安排是他中国行程中的一个惊喜。
 
    相关链接: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简称OIV)是一个由符合一定标准的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国组成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主要任务是协调各成员国之间的葡萄酒贸易、讨论科研成果、制定符合国际葡萄酒发展潮流的技术标准等。1924年11月29日创建于法国巴黎,原名国际葡萄·葡萄酒局,当时的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等33个主要葡萄酒生产国成为葡萄酒局成员国。 该组织是国际葡萄酒业的权威机构,在业内被称为“国际标准提供商”,是ISO确认并公布的国际组织之一,OIV标准亦是世界贸易组织(WTO) 在葡萄酒方面采用的标准。
 
    “1987 年,烟台被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OIV)命名为”国际葡萄? 葡萄酒城“,这是迄今为止亚洲唯一获此称号的城市。”
日期:2016-05-31
 
 地区: 烟台市 山东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果蔬
 标签: 烟台 葡萄酒 葡萄
 科普: 烟台 葡萄酒 葡萄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