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通葡股份换帅 宋恩庆升任总经理

通葡股份换帅 宋恩庆升任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6-12 10:04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原文:
核心提示:6月8日上午,中国上市葡萄酒企业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通葡股份600365)发布《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经公司董事长何为民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宋恩庆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何为民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6月8日上午,中国上市葡萄酒企业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通葡股份600365)发布《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经公司董事长何为民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宋恩庆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何为民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宋恩庆,男,1960年4月15日出生,中国公民。现任通葡股份总经理。曾任浙江商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建发酒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浙江商源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告原文: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5月27日以传真和直接送达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6月7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何为民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由于公司业务需要,根据《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何为民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宋恩庆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何为民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宋恩庆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宋恩庆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高振才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高振才先生已经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高振才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经董事会研究决定高振才先生辞职后暂由董事长何为民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三、独立董事陈守东、孟庆凯、孙立荣对公司董事会对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
 
    经审阅宋恩庆先生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第148条、第149条规定的情况,我们认为,上述宋恩庆先生的聘任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对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宋恩庆先生的任职。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六月八日
 
    宋恩庆先生简历
 
    宋恩庆,男,1960年4月15日出生,中国公民。现任通葡股份总经理。曾任浙江商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建发酒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浙江商源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日期:2016-06-12
 
 地区: 通化市 吉林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通化
 标签: 中国 审核 通化 葡萄酒
 科普: 中国 审核 通化 葡萄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