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澳大利亚堪培拉餐馆卫生状况不良

澳大利亚堪培拉餐馆卫生状况不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6-29 14:1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政府餐馆卫生检查结果显示,堪培拉餐馆卫生状况糟糕。今年首都行政区(ACT)政府决定不采纳在餐馆门口张贴卫生评定结果的做法,但餐馆卫生状况让人担忧。

  食品伙伴网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政府餐馆卫生检查结果显示,堪培拉餐馆卫生状况糟糕。今年首都行政区(ACT)政府决定不采纳在餐馆门口张贴卫生评定结果的做法,但餐馆卫生状况仍让人担忧。

14-31-31-13-543665

 

  报道称,在过去的一年里,十家餐馆一般有三家不合格,是政府制定目标的两倍。卫生检查人员不仅检查了餐馆,还检查药店的卫生状况,但主要仍是和食物相关的餐馆有问题。检查官员在不少饭店的检查中发现了死的和活的蟑螂。这是第五次,卫生检查的结果低于政府制定的85%合格标准。

  然而餐饮集团的行业组织认为不是餐馆的卫生状况恶化,而是卫生检查的标准提高了。该组织的执行总裁亨特(John Hart)认为,ACT地区最恶劣的食品安全事件中涉及到含生鸡蛋的食品,如蛋黄酱,这是卫生官员没法检查的。

  部分原文报道如下:

  More Canberra eateries than ever failed hygiene checks in the same year the ACT government ditched its proposal for “scores on doors” restaurant safety ratings.

  In the past year, three in every 10 inspections found failures to comply with public health laws, twice as many as the government's target maximum failure rate.

  原文链接:

  <http://www.canberratimes.com.au/act-news/canberra-eateries-score-worst-hygiene-result-after-government-ditches-food-ratings-20160616-gpkbmp.html>

日期:2016-06-29
 
 地区: 大洋洲 澳大利亚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卫生 检查
 科普: 卫生 检查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