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6年第6期)

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6年第6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8-04 16:42 来源:日照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及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食品流通环节对畜禽肉、水产品及其制品、鲜蛋、蔬菜、豆制品、水果6大类共380批次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355批次,不合格产品25批次,合格率9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及日照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环节对畜禽肉水产品及其制品、鲜蛋蔬菜豆制品水果6大类共380批次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355批次,不合格产品25批次,合格率93.4%;按产品类别:其中畜禽肉抽检44批次,合格的产品44批次,合格率100%;水产品及其制品59批次,合格的产品54批次,不合格产品5批次,合格率91.5%;鲜蛋23批次,合格的产品14批次,不合格产品9批次,合格率60.9%;蔬菜206批次,合格的产品196批次,不合格产品10批次,合格率95.1%;豆制品4批次,合格的产品4批次,合格率100%;水果44批次,合格的产品43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合格率97.7%。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生产企业(供货商)、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水产品及其制品。来源于临沂海货市场的由莒县东关市场张乃亮出售的海米胭脂红超标;日照市岚山区泰和水产行出售的海蟹呋喃西林代谢物超标;来源于岚山安东卫市场的由日照经济开发区大连路市场长妮干货店B区36号出售的海米中胭脂红超标;来源于岚山海产品市场的由山海天海恋海产品超市出售的海米亚硫酸盐超标;来源于岚山海产品市场的由日照市东港区旭光干海货批发部出售的海米亚硫酸盐超标。
 
  蔬菜。来源于日照市贡全商贸有限公司的由日照银座商场有限公司购物广场出售的韭菜和来源于日照市金阳市场的由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铭章粮油店出售的芹菜毒死蜱超标;来源于日照市金阳市场的由日照开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出售的黄瓜氧乐果超标;来源于日照市金阳市场的由日照经济开发区大连路市场D18号出售的豆芽、来源于莒县南关商场的由莒县龙山镇商业街水果超市出售的绿豆芽、来源于史宝常的由五莲县西罗山商场润方波、赵金存、杨善玲出售的青豆芽、来源于王彤的由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新玛特购物中心莒县店出售的黄豆芽和来源于莒县东关市场的由莒县四季鲜果蔬园青年路店出售的青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超标。
 
  鲜蛋。来源于莒县刘官庄镇兰官庄张世霞的由莒县刘官庄供销合作社新宇超市出售的鸡蛋、来源于莒县棋山青云庵史明成的由莒县棋山供销合作社新宇超市出售的鸡蛋、来源于费日峰的由日照福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五莲向阳店出售的鸡蛋、来源于东港区三庄镇王桂霞的由日照市石臼商场日照东港区食天粮油店和日照市东港区全运粮油店出售的鸡蛋、来源于陈为迅的由日照市石臼商场日照市东港区龙顺粮油店出售的鸡蛋、来源于日照凌云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由日照凌云工贸有限公司栈子出售的鸡蛋恩诺沙星超标;来源于日百集团物流中心的由日照日百商业有限公司万德福岚山店出售的鸡蛋、来源于徐西合的由日照市大连路市场宗利粮油店出售的鸡蛋氟苯尼考超标。
 
  水果。来源于日照市东港区果友水果商行的由日照银座有限公司购物广场出售的桃甲胺磷超标。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标称市外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相关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
 
 
 
 
 
 
 
 
 
 
 
  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8月4日
日期:2016-08-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