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3M petrifilm乳酸菌测试片全新上市

3M petrifilm乳酸菌测试片全新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9-07 11:0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6年8月3M Petrifilm乳酸菌测试片全新上市----根据生产过程控制的差异,乳酸菌可以增加产品的风味,同时也可以导致食品腐坏以至于被召回或丢弃。
   2016年8月3MTM PetrifilmTM 乳酸菌测试片全新上市----根据生产过程控制的差异,乳酸菌可以增加产品的风味,同时也可以导致食品腐坏以至于被召回或丢弃。
 
  在食品生产过程中,乳酸菌是个亦敌亦友的存在。在严格监控的条件下,这种细菌帮助生产发酵食品如丝滑的酸奶和脆爽的泡菜--甚至能被用在益生菌的相关方面。但是在缺氧,低温,酸性环境下,这种细菌会引起食物腐败变质,变色,胀袋,以及产生让人不适的口感,气味及口味,最终导致产品召回和食物的浪费。
 
  为了帮助食品加工公司将复杂的劳动密集型检测方法简单化,3M食品安全部推出更高效一体化的3MTM PetrifilmTM  乳酸菌测试片来监测食品及其生产环境中的乳酸菌水平。本产品拥有30多年品牌历史的 3MTM PetrifilmTM Plates系列的所有优点--简易,可靠,高效和可持续性,并且不需要传统方法所需的昂贵的厌氧设备和厌氧包,厌氧指示剂等。
 
  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技术,3MTM PetrifilmTM 乳酸菌测试片将吸氧技术和氧气屏障膜相结合创造出完备的厌氧环境。让食品生产商或实验室可以在有氧培养条件下得到真实准确的厌氧结果,并且乳酸菌可在48小时内完成复苏。
 
  "食品生产商渐渐意识到了乳酸菌对他们的产品质量和保质期的影响," 3M食品安全全球营销部经理,John David说"我们希望由3MTM  PetrifilmTM乳酸菌测试片这个创新简便的检测方法可以使食品生产中乳酸菌检测的效率大大提高,使食品质量管理人能更自信地确保他们生产的产品质量,以此来帮助减少浪费,最小化召回率并维护其品牌声誉。"
 
  与传统方法相比,3M的先进技术可以用来测试各种各样的食物种类和环境表面。公司期盼本产品可以对肉类,鱼类,禽类,加工过的食品,农产品,奶制品和各式各样的调味料及酱汁的生产商创造更多价值。如果检测结果表明乳酸菌水平不适合生产,公司可能会想调整其加工条件或改善生产场所清洁卫生。
 
  3M食品安全部,帮助食品饮料生产厂商优化产品质量及安全性方面寻找创新性解决办法的领导者, 旨在保护消费者并提高公司的净收入,为此,3M正在为其新技术寻求诸如AOAC和ISO的第三方的科学验证。想要订购3MTM  PetrifilmTM  乳酸菌测试片或了解更多关于其相关产品的信息,个人可以和当地的销售代表取得联系,或者打电话021-22103126,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3M.com/foodsafety/PetrifilmLAB 。
 
  关于3M
 
  在3M ,我们将科技应用于协作方面以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90,000名员工与世界各地的顾客保持着联系并完成了三百亿美元的销售额。想要了解更多关于3M关于世界问题的创造性解决办法,登录www.3M.com
日期:2016-09-07
 
 行业: 乳业
 标签: 测试 食品 召回 乳酸菌
 科普: 测试 食品 召回 乳酸菌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