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第4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第4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11-17 08:52 来源:云南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本期公告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为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等。抽检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进行检验。完成样品检验113批次,公告抽检合格样品78批次、抽检不合格样品35批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等规定,现将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第4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如下:
 
  本期公告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为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等。抽检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进行检验。完成样品检验113批次,公告抽检合格样品78批次、抽检不合格样品35批次。
 
  不合格样品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保山市隆阳区黎明酱园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米醋、黎明醋总酸不合格、米醋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不合格,开平市美龙达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龙达味极鲜酱油、成都罗氏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罗氏甜面酱、云南宜良阳宗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汤池老酱、富民县千润食品厂生产的生抽王酿造酱油均氨基酸态氮不合格,曲靖市麒麟区新兴糕点食品厂生产的芙蓉糕、故城县冀康食品加工厂生产的黄金万两蛋糕、漳州市吉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卷面包、昌宁县田园镇味美轩糕点店生产的桃酥、昆明吉兴祥食品厂生产的伍仁月饼、玉溪市华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云腿月饼、合肥光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宫廷桃酥(烘烤类)、昆明农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农佳鸭翅、巍山县永建镇回辉登阿米清真食品厂生产的清真鸡肉肠、普洱景谷多上果汁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上芒果汁均菌落总数超标,丹东市振兴区佳瑞食品厂生产的海绵蛋糕铝的残留量、脱氢乙酸及其钠盐 、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均不合格,河南省丰利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皮肉松面包脱氢乙酸及其钠盐 、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合格,成都市国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式妙堡蛋糕过氧化值不合格,昆明玉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铜锣烧红枣味夹心蛋糕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合格,呈贡区三岔口社区农机加油部附近生产的真果粒面包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合格,昆明山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酥猪蹄商业无菌不合格。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草食鲜奶酪霉菌不合格,昆明市西山区前卫镇拥护办事处生产的白砂糖、昆明多悦多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砂糖、昆明多悦多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丰驿白砂糖、昆明市经开区丰源食品厂生产的白砂糖、昆明寻甸丁氏沣园食品厂生产纯正白砂糖、云南滇鹏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白砂糖、昆明大麦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砂糖均色值不合格,昆明康尔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滇橄榄苯甲酸、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玉溪市红塔区冬香源蜜饯厂生产的冬瓜蜜饯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西盟县龙潭纯净水厂生产的龙潭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对上述企业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对不合格产品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并进一步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1.   食品抽检合格-20161114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1月14日
日期:2016-11-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