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文化收官,中酒协文化委年会大咖云集共叙发展

文化收官,中酒协文化委年会大咖云集共叙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1-16 10: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2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宿迁召开。10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另有20名媒体代表旁听并进行报道。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李言斌主持,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做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汇报了文化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并与代表们探讨了文化对于酒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作用。
  12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宿迁召开。10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另有20名媒体代表旁听并进行报道。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李言斌主持,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做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汇报了文化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并与代表们探讨了文化对于酒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作用。
 
  王琦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文化是我们酒产品特有的精神风貌,在酿酒行业发展起伏波折之时,许多业内人士对酒行业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是因为我们具有强大的酒文化保障。文化是酒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可以充分的体现用户的价值,博大精深又能够与时俱进,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具备充分的延展性,是酒行业茁壮发展的根本持久力。其次,酒文化对于行业的引领主要体现在品牌创新与品质创新两个方面,酒业的品牌创新需要文化支撑;第三,酒文化对消费者同样有着深刻影响,要提升行业美誉度,必须彻底改变消费者的认知和体验感,通过酒文化为消费者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酒的竞争最终是文化的包容和竞争,中国酒业能否走向世界,扩大在国际上的影响,其背后的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年会还邀请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到会致辞。王耀在讲话中表示,未来白酒行业发展体现在四个方面。消费升级:大众消费全面升级、政务消费逐渐触底,产业并购:产业并购全面扩张、市场容量逐渐趋稳,行业竞争:行业竞争全面激化、行业格局逐渐形成,运营成本:营运成本全面上升、企业利润逐渐趋紧。对于酒文化的发展王耀认为应从健康形象的持续深入打造;工匠精神的深入打造;社会责任的铁肩道义三个方面加以深化。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北京市人大代表、着名评论家、文化学者张颐武和传播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国基,盛初(中国)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柴俊到会发表演讲,分别就酒文化传承、整合营销与文化传播、文化与品牌为主题进行演讲,共同探讨中国酒文化发展与进步,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日期:2017-01-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宿迁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中酒协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