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葡萄酒活动

葡萄酒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1 16: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5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在中食展举办,本次活动与WINE 100葡萄酒大赛合作。囊括了葡萄酒大师

中食展葡萄酒活动

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

5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在中食展举办,本次活动与WINE 100葡萄酒大赛合作。囊括了葡萄酒大师、葡萄酒教育专家和专业买家的8人独立评审团对中食展的参赛葡萄酒进行了盲评甄别。评审团由葡萄酒大师Tim WILDMAN主持。

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

本届中国国际葡萄酒品酒会中,共有40家展商选送了酒品参赛,最终评选出10个Best Buy大奖和7个荣誉奖。颁奖仪式于5月6日的中食展之夜上隆重举行。

葡萄酒创新论坛

葡萄酒创新论坛为中国葡萄酒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角,使人们更加了解中国乃至全球葡萄酒行业。

葡萄酒大师Tim Wildman作为今年的主讲嘉宾,携葡萄酒大师Kenichi Ohashi、Sommelier Nikhil Agarwal等多位大师级人物一同出席,活动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璀璨,15场业内会议吸引了900多人关注。除此之外,日本、印度、俄罗斯等新兴世界的佳品在此亮相,与旧世界的老牌佳酿形成了成熟与新鲜的完美结合。葡萄酒创新论坛再一次引领观众发掘了葡萄酒行业全新的视角和领悟。

2016葡萄酒创新论坛

大师品酒屋

作为葡萄酒专家及葡萄酒爱好者的聚集地,大师品酒会致力于帮助葡萄酒爱好者培养对顶级红酒的鉴赏。今年的大师品酒会上,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DSW、酒世界杂志等酒类机构共同举办了8场品尝与教育活动,其中不乏许多有趣的话题,如“进口红酒的大时代”、“中国红酒的发展”等。在短短的3天里,500位观众通过8场活动与大师们进行了热情而专业交流。

为酒类综合馆展商及专业机构特设的品酒室,配备有专业酒具、吐酒桶、酒柜、空调、影音设备以及服务生。

2016大师品酒屋

葡萄酒文化沙龙

葡萄酒教育讲堂

中食展再度与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携手,将葡萄酒知识教育课堂搬进展会,零距离学习葡萄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DSW中国精品葡萄酒品鉴会

发现和分享中国精品葡萄酒,见证中国葡萄酒的成长,领略中国精品葡萄酒的魅力。

DSW中国精品葡萄酒品鉴会汇集了来自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新疆和硕产区、吉林通化产区、烟台蓬莱产区、河北怀来产区、甘肃河西走廊产区等各大产区优秀酒庄美酒。

葡萄酒精品酒庄品鉴推介会

中国顶级葡萄酒品牌汇聚,现场大咖云集;权威发布中国葡萄酒产区典型特色风格及酒庄发展情况。

2016葡萄酒精品酒庄品鉴会

如需了解活动赞助详情,请联系Wanda:+86 (0)10 6588 9574,wanda@sialchina.cn

日期:2017-04-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相关专题: SIAL China 2017 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