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运筹帷幄治盛会 共赢天下惠展商

运筹帷幄治盛会 共赢天下惠展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4-27 09: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来自IGPE大会组委会最新消息,IGPE组委会专业观众服务部目前正在加紧进行专业观众的组织、数据录入及强化邀请阶段,大会将在大会开幕期间面向每一家展商发送专业观众详细数据,以保证每位展商的最大收益。
   来自IGPE大会组委会最新消息,IGPE组委会专业观众服务部目前正在加紧进行专业观众的组织、数据录入及强化邀请阶段,大会将在大会开幕期间面向每一家展商发送专业观众详细数据,以保证每位展商的最大收益。
  
  多年以来,我国的会展虽然始终较快发展,但是不论是国外会展机构(包括欧美等国的会展公司及办展机构等)还是中国本土的展览公司在中国任何城市举办的展会,对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始终是一个难以突破的瓶颈。究其原因,是因为专业观众组织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和展商组织工作不同,专业观众组织工作是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的,一则是这个数据量远远超过展商数据量,再则是很多知名的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贸易商等往往不会主动给以配合,定向邀请需要满足足够的条件方可实现。为了真正打造最佳效益的品牌盛会,同时为了促进向IGPE国际化大会发展的最高目标,IGPE组委会愿意通过努力突破这个瓶颈,让广大展商真正能够通过本届盛会共赢天下!
  
  第八届IGPE粮油精品展对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始终坚持如下三原则:
  
  1.杜绝只做宣传不做邀请:只做宣传不做邀请是目前国内外会展常用的手法,组委会一般来讲对广大展商都是采取定向邀请的,因而对展会的规模还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但是对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往往寄希望于通过相关媒体所做的有限的宣传报道,具体展会效果全部局限于猜测和空想,根本不可能预测展会的效果。IGPE粮油精品展组委会强调不仅做好宣传,还要对专业观众进行定向邀请。目前IGPE专业观众服务部是通过定向电话、定向电子邮件及定向发布大会资料以及吸引专业观众通过官网注册等多种方式来完成,组委会制作有《专业观众登记表》,只有见到登记表才确认邀请有效,这个要求也是IGPE恒量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服务部工作业绩的重要标尺。
  
  2.杜绝顾此失彼,以偏概全:为了保证专业观众能够真正满足所有展商的需求,IGPE要求专业观众服务部对所有展商的资料进行具体分析,针对不同展商的不同客户方向进行归纳分类。对于专业观众不明确的展商,组委会将与展商进行沟通,以确定其希望见到的观众方向,建立数据库并进行定向邀请,这样就避免专业观众来源不偏离方向,更避免展会效果不均衡的现象发生。
  
  3.杜绝避重就轻,知难而退:IGPE组委会要求,专业观众服务部对重点观众邀请工作必须专人沟通、重点对待。毕竟重点观众邀请是有难度的,但是我们不能避重就轻,更不能知难而退,必须迎着矛盾而上,用热情和诚意打动对方,以达到邀请到位的目的,这是对展商负责,也是对大会负责。组委会陈经理联系方式:18612498048
日期:2017-04-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服务 PE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