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同期会议大放送

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同期会议大放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23 09: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主办方携3200多家展商、超过6.4万件展品,同时吸引超过20万观众参加此次盛会,力求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
   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主办方携3200多家展商、超过6.4万件展品,同时吸引超过20万观众参加此次盛会,力求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为了顺应环保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环保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2017环保行业跨界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同期举办。论坛将于2017年6月7-9日举办,下设百余场分论坛覆盖各个领域,会议具体时间请登录会议主办方官网www.aquatechchinawastewater.com查看。
  
  最负盛名的当属2017首届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高难度工矿废水处理工艺复杂,资源化利用与零排放目标任务重、要求高,开展高层次权威性技术研讨,搭建产业链多方配套合作平台,意义十分重大。论坛同时特邀煤化、石化、电力等多个废水治理重点领域相关骨干组织参与对接协办,全面汇聚产研用治多方精英力量,搭建实体合作协同桥梁,深入交流新技术、新工艺、新案例,共同寻找新方案、新路径,论坛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权威专家、知名用户企业高管及工程技术人员集中参会研讨交流,议题涵盖政策、技术、市场、标准等多个层面,内容涉及石化、煤化、电厂脱硫、冶金焦化、电镀、造纸、印染、制药、垃圾渗滤液、黑臭河水等多个重点应用领域。针对高浓度废水、高危废水、含油废水等高污染废水还将展开深度专题剖析,论坛全程紧扣行业热点重点,工艺难点盲点,广泛分享关键技术研究进展与典型工程应用经验,突出展现创新工艺与新设备、新方法、新思路,建构品质废污水处理交流合作行业盛会。
  
  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我国大部分城市以卫生填埋作为垃圾处理的基本方式,近年来,垃圾填埋场、焚烧厂产生的渗滤液一直是困扰环卫业主和技术人员的难题,尤以浓缩液处理处置、填埋场渗滤液的应急处理困难为甚。上海国际水展在展会同期召开“垃圾渗滤液处理论坛”。本论坛是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权威专业技术论坛,邀请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高校权威专家,发表对行业发展的认知与发展方向,探讨新技术、新方法来更好的解决问题。
  
  此外还有其他重量级会议如2017全国污泥处置及资源化技术应用暨供需对接交流会、2017水处理与流体技术高峰论坛(食品卫生)、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案例分析论坛加拿大国际工业废水技术交流论坛等,主办方邀请了行业巨擘,对于行业实际面临的状况进行深度剖析,对面各类问题共同探讨新的解决途径,只等您的到来!
  
  欢迎登录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您也可以通过在线、手机报名参会。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待您的参与!
日期:2017-05-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标签: 处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