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05-23 16: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  民以食为天,中国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餐饮行业被视为百业之王。近几年餐饮食品行业呈直线上涨趋势,而
   民以食为天,中国餐饮文化源远流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餐饮行业被视为百业之王。近几年餐饮食品行业呈直线上涨趋势,而在衍生中出新的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更受到投资者的喜爱。
  
  为了进一步的推动餐饮连锁行业的快速发展,给投资者创造更对的创业机会,上海新迹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多家机构已成功举办三十四届“广州美食餐饮连加盟展览会”,在历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17第三十五届广州美食餐饮连加盟展览会拉开帷幕,现正在火热的招展中。
  图片1
  据介绍,本届展会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国内外超过500个餐饮连锁加盟品牌参展,连锁加盟经营范围涉及火锅连锁企业、中餐连锁企业、西餐连锁企业、快餐连锁企业、冰品连锁企业,及服务类、收银、点菜系统类、餐厅装修等相关配套行业。其中不乏部分中国500强企业的亮相。生产力要素汇集于二三线城市,经济繁荣拉动了居民消费升级,消费者比以往更加注重质量、品牌和服务。行业共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找准一个好项目或者一个好的平台,注定即将为您的事业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2017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创新餐饮
  
  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餐饮加盟贸易盛会,旨在帮助每位展商最大限度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其在国际展览会中的名望及后期销量。并希望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美餐饮加盟分享给到场的每一位专业观众,这使得到场的专业观众既可以品尝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又可以了解到他国的餐饮美食文化。
  
  创业加盟·专注餐饮!
  
  本届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主办方将致力于行业标杆企业和著名品牌的全面引进,通过专业精准的买家邀请参观组织,打造具备中国特色、国际化水准的专业餐饮博览会。
  
  展会期间,将组织开展多场名优餐饮企业经贸洽谈、经销商大会、优秀餐饮品牌评选推介等活动,充分吸引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和关注;
  图片2
  参展范围
  
  ◆主题餐饮:中式快餐、简餐、西式、正餐、火锅、面条、寿司、料理、早餐等;
  
  ◆特色名吃:鸡排、鸭脖、味美食、特色小吃、风味土特产品、清真餐饮等;
  
  ◆休闲食品:休闲零食、卤水熟食、油炸鸡排、酸辣粉、麻辣汤、串串香、烧烤、章鱼烧、手抓饼、薯条、等休息美食;
  
  ◆饮品甜品:咖啡、奶茶、甜品、冰激凌、鲜榨果汁、水吧、茶坊酒吧、酒水饮料、烘焙面包蛋糕、糖果、芝士等人气美食;
  
  ◆餐饮服务:资本、软硬件、O2O解决方案、连锁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外卖系统、订餐软件、管理咨询等餐饮服务商、供应商;
  
  ◆综合类:律师事务所、银行等连锁服务机构、连锁店相关设备技术制造商等;
  
  在观众组织方面,会务组投入高额费用,与行业内50多家纸面媒体、60多家杂志、80家网站覆盖性宣传并积极启动各方会员支持此次展会,全方位的宣传策略确保展会成功!
  
  广纳四方美食餐饮,成就千万消费者舌尖上的诱惑;汇聚行业名品,满足天下人餐桌上的欢畅。金秋九月相约,广交会展馆,广州餐饮美食连锁加盟展现场,众多餐饮大咖品牌等待您的邂逅。
日期:2017-05-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食品 广州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