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安道麦在巴西推出Cronnos杀菌剂,对抗亚洲大豆锈病

安道麦在巴西推出Cronnos杀菌剂,对抗亚洲大豆锈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24 10:09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安道麦巴西公司营销总监Romeu Stanguerlin接受了Global Agrochemicals门户网站的采访。Romeu此前在先正达任职多年,2014年加入安道麦。
  近日,安道麦巴西公司营销总监Romeu Stanguerlin接受了Global Agrochemicals门户网站的采访。Romeu此前在先正达任职多年,2014年加入安道麦。
 
  问题1. 安道麦在南美地区业绩不佳,主要原因有哪些?采取了哪些补救措施?
 
  答: 巴西占南美市场的70%,据公司有关人士统计,虽然上半年销售额略有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这也与公司的战略密不可分。
 
  在巴西市场,我们需要认真考虑三个问题:首先,分销网络中积压的库存较高;其次,农民和分销网络之间缺乏灵活性,当信贷不足时,生产者的投资就会减少,进而影响了市场;第三,边境走私入关的产品数量相当庞大。但对于安道麦而言最重要的是,即使在这种形势下,公司近几年还是凭借开发差异化产品和数字技术保持了稳定的增速。此外,我们还力求迅速提供更好的替代方案。例如,我们为农民开通了利用同等价值谷物交换安道麦产品的服务,谷物价格上涨时可交换高价位产品,价格下降时可交换低价产品。不久以后通过交换产生的业务量将能占到30%。这些举措表明了我们为帮助生产者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提高生产力所做出的努力。

  问题2. 由于中国推出了更严格的环保政策,印度实行了新的关税政策,中印两国的农药市场均受到影响。对于这些国家农药生产和销售在短期及中期内的发展走向,安道麦是如何看待的?
 
  答: 供过于求导致价格低迷了一段时间后,2017年上半年农化品的价格和数量均有所回升,这是由于油价上涨以及2017年第一季度的需求上升,需求大部分来自中国和美国。而成本方面形势则较为严峻。2016年第四季度价格上涨后,由于政策法规收紧,环保监管力度加大,印度和中国的产品价格在2017年继续攀升,进一步造成了供应不足和原材料短缺。原材料的价格上涨,随之农民面临的产品价格也将必然升高。
 
  问题3. 目前好几种杀菌剂大豆锈菌(Phakopsora pachyrhizi)已经丧失了效力,安道麦将如何为亚洲大豆锈病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答: 亚洲大豆锈病无疑是大豆疾病中最具破坏性的,80%的作物损失都由该病引起。对抗该疾病的难点在于,除了大豆锈菌不断对传统产品产生耐药性外,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在多年的反复使用后还会丧失效力。
 
  为了帮助农民对抗亚洲大豆锈病,我们最近登记了Cronnos杀菌剂(活性成分:代森锰锌+啶氧菌酯+戊唑醇)。今年秋季我们将在巴西所有地区的商业区举办一系列活动对该产品进行预推。Cronnos最大的差异点在于拥有三种活性成分的组合,这些成分直接作用于真菌并阻碍其对植物的感染,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此外,Cronnos使用简便,避免了桶混引起的化学物质不兼容以及堵塞喷嘴等问题。

  问题4. 安道麦如何看待当前的市场形势及其对分销网络的影响?
 
  答: 巴西拥有玉米和大豆等高产作物,这意味着供应量增加,从而导致国内库存增加,市场价格走低。从全球来看,预计北美的玉米和大豆产量均比较高,这也对价格不利。在这种商品价格稳定、信贷获取难度大以及分销网络库存积压的形势下,供应侧应当妥善管理信贷和担保问题。重点应放在有效性和程序效率上以降低风险。因此,正如我们先前提到的,安道麦可提供多套财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业务风险。
日期:2017-10-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